无障碍说明

张家口启动冰雪产业发展新引擎 将发展冰雪装备产业园项目

本报讯(记者 丰家卫)近日,张家口市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经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张家口北方军民融合山地冰雪装备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整合三方优势资源,协同融合、合作共赢,打造张家口冰雪产业发展新引擎。

河钢集团宣工公司的工人正在擦拭刚下线的大马力压雪车。资料图 来源:河北日报

据悉,签约项目位于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以区中园模式实施,旨在抢抓筹办冬奥会重大机遇,整合张家口高新区山地冰雪装备产业资源和优势项目,借力北方车辆集团雄厚的军工产业基础,发挥经易控股集团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推动一批国际一流的山地冰雪装备项目在张家口落地,共同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