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格林疑似已经和解 两人在球馆通道并肩而行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杜兰特和格林已经和解?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推特中透露,两人在通往球馆的通道内并肩而行,一路都在积极的沟通。

杜兰特与格林

从海恩斯晒出的照片来看,杜兰特和格林现身球馆的通道内,两人并肩而行,从格林的手势来看,双方正在非常投入的进行交流。

海恩斯也透露,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格林打算和杜兰特展开一些对话,去打开心结,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更衣柜彼此挨着,可谓是低头不见抬头见,两人希望敞开心扉,进行一些深入的沟通,把问题说清楚。

杜兰特和格林的冲突事件在过去几天里持续发酵,在对阵快船一战中,两队在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战平,格林在关键时刻并未将球交给杜兰特,而是选择自己处理,结果在包夹中被抢断,从而导致进入加时,最终让勇士功亏一篑。

由于不满格林的关键失误,杜兰特在比赛最后时刻和格林发生争吵,双方的争吵持续到了更衣室,格林触动了一些敏感的话题,他暗讽杜兰特来勇士抱大腿,并谈到了杜兰特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话题。

因为这一事件影响过于恶劣,勇士以对球队不利为由对格林做出禁赛一场的处罚,他也因此损失了12万美元。

自从格林和杜兰特的冲突爆发后,勇士的更衣室气氛也非常紧张,在此前击败老鹰一战赛后,杜兰特迅速离开更衣室,他不愿意过多谈论这一话题。

今天的投篮训练也是二人爆发冲突后首度同场,对于一向口无遮拦的格林而言,他在最近两天里也在反思自己的行为,而杜兰特之前也曾表示,自己愿意和格林谈论这一问题。

勇士能够在四年里拿到三冠,和球队良好的团队氛围密不可分,如果杜兰特和格林的矛盾无法解开,这很可能会影响到球队三连冠大计。

勇士队友相信,杜兰特和格林的关系能够和好如初,正如克雷-汤普森所言:“三连冠是最重要的事情,为了这一目标,之前的一切不愉快都可以抛在脑后。”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