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羽赛谌龙退赛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何冰娇成女单独苗

谌龙(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结束1/8决赛的角逐。男单独苗谌龙在赛前宣布退赛, 中国男单在第二轮就已全军覆没,女单只剩下何冰娇一人晋级八强,另外双打项目同样表现不理想,男双、女双和混双均只有一对组合进入八强。

男单:谌龙退赛国羽男单无人进八强 桃田贤斗乔纳坦赢内战晋级

由于林丹、黄宇翔在首轮出局,石宇奇因伤退赛,谌龙就成为唯一进入16强的选手,作为5号种子的谌龙对阵印度选手维尔玛,但在临开赛前,由于连续作战身体疲劳等因素,谌龙宣布退出了比赛。这样中国男单无人继续征战在香港赛的赛场。其他比赛场次,头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在德比战中2-1险胜队友常山干太,亚运冠军、印尼选手乔纳坦2-0击败了队友金廷,6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和队友李东根会师,4号种子印度的斯里坎特将与8号种子日本的西本拳太争夺四强,另外印度的维尔玛和中国香港的李卓耀也进入八强。

女单:何冰娇孤身进八强 高昉洁陈晓欣遭淘汰

8号种子何冰娇与队友蔡炎炎展开德比战,两人在上个月的丹麦公开赛交过手,当时何冰娇2-0击败了蔡炎炎,本次对话何冰娇依然掌控比赛节奏,结果她仅用了29分钟就以21-16、21-18连下两城获胜;高昉洁对手是日本名将奥原希望, 过去三次交锋中高昉洁两胜一负,这一次高昉洁发挥不佳以17-21、9-21连丢两局,无缘女单八强; 陈晓欣对手是6号种子泰国选手因达农,过去三次交手,陈晓欣都输给了因达农,而这一次她依然未能突破对手,以两个16-21告负,连续四次输给因达农;韩悦遭遇2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 结果她仅抵抗了29分钟就以19-21、11-21连输两局落败。其他比赛,另外头号种子戴资颖、西班牙的马林也顺利晋级,而3号种子印度猛女辛杜0-2输给了韩国名将成池铉出局。何冰娇将在1/4决赛迎战成池铉。

男双:欧烜屹/任翔宇出局 何济霆/谭强闯关

中国两对年轻组合一喜一忧,欧烜屹/任翔宇遭遇6号种子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结果两位小将在抵抗了32分钟后就以两个15-21落败;何济霆/谭强次轮对手是日本的保木和卓/小林优吾,近期状态不错的何济霆/谭强以22-20、21-15轻松获胜,他们下轮对手是4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女双: 国羽三女双仅一对闯关 杜玥/李茵辉挺进八强

中国三对女双冲击八强。上轮淘汰新科世锦赛冠军的杜玥/李茵辉对手是丹麦的麦尔肯-弗勒尔戈德,经过47分钟的较量,杜玥/李茵辉以2-0(21-19、21-17)获胜;董文静/冯雪颖遭遇2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这场比赛激战了55分钟并打满了三局,最终董文静/冯雪颖以1-2(17-21、21-16、14-21)落败;李汶妹/郑雨对阵7号种子韩国的李绍熙/申昇瓒,结果她们在38分钟的比拼后以0-2(15-21、16-21)落败。

混双:王懿律/黄东萍苦战三局险胜 何济霆/杜玥遭横扫

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对阵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双方激战了52分钟打满了三局,最终王懿律/黄东萍以2-1(21-11、18-21、21-6)获胜,下轮对手是印尼的乔丹/奥克塔维安迪;年轻组合何济霆/杜玥挑战7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这场比赛两人表现一般,结果以17-21、12-21落败。就此王懿律/黄东萍孤身进入混双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16日12点开始将进行各项1/4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