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澳超劲旅邀登巴巴加盟 重回申花半赛季只进五球

登巴巴与澳洲球队传绯闻

腾讯体育讯 根据“Goal”等国外媒体的消息,上海申花外援、塞内加尔球星登巴巴,近日与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传出了绯闻。报道中称,惠灵顿凤凰非常希望得到登巴巴,他们筹措到足够的资金,用于登巴巴的转会。

登巴巴目前正在休假,他在这段时间里与澳大利亚知名经纪人艾利洛维奇有过接触。艾利洛维奇曾经运作过很多澳大利亚球队加盟中超球队,并且据称与申花方面关系密切。根据艾利洛维奇在个人社交主页上的消息,登巴巴在不久的将来,很有可能“长期”留在澳大利亚。而后经澳大利亚媒体证实,的确是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对登巴巴产生了兴趣。

报道中指出,惠灵顿凤凰之所以盯上了登巴巴,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首先球队饱受进攻能力低下之苦,急需要一名强力射手加盟球队。其次,惠灵顿凤凰的澳超准入资格即将到期,为了能继续留在联赛中,惠灵顿凤凰必须想方设法增加俱乐部的整体实力,包括吸引大牌球星,来提升自己的上座率和受关注程度。

尽管登巴巴的年薪非常高,但是惠灵顿凤凰会努力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根据澳超联赛的新规,一支球队可以拥有年薪不受工资帽约束的特许球员,如果签下大牌球星,澳大利亚足协还会给予俱乐部一定的补助。如果惠灵顿凤凰能吸引到登巴巴,他们完全有资格获得来自足协的援助。

值得一提的是,登巴巴当年在纽卡斯尔联踢球时的老队友斯蒂芬-泰勒,目前也在惠灵顿凤凰效力。今年夏天,惠灵顿凤凰曾求购过申花的另一名外援马丁斯,但是被后者婉拒。而登巴巴在重回申花后,17场比赛只打进5球,表现很难说令人满意。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知申花是否会同意来自澳超的转会提议。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