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下赛季将使用VAR技术 视频裁判已是大势所趋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BBC等媒体报道,英超联赛官方确认,从下赛季开始英超将会使用视频裁判VAR技术。目前欧洲五大联赛中,只有英超还未启用这一技术。

英超终于将在下赛季开始使用VAR

纵观世界各大高水平的比赛,意甲、德甲乃至这个赛季的法甲都已经引入VAR,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VAR也可以说是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认可。不过在欧冠和英超两大高水平赛事中,目前还没有使用VAR技术,一些错判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英超召开了股东大会,20家英超俱乐部进行了讨论和投票,最终一致通过下赛季使用VAR技术的决定。今年4月份,英超联赛各俱乐部也曾经对是否使用VAR进行过投票,不过最终的结果是反对使用该技术。

根据规定,英超联赛现在将向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和国际足联提出正式请求,以便下赛季使用VAR。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