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世界巡回锦标赛首轮: 莫里纳利李昊桐并列第5位

莫里纳利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欧巡赛的首冠之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首轮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球场顺利结束。英格兰人乔丹-史密斯与西班牙球手阿德里安-奥代吉并列领先,奖金榜领先者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与中国球手李昊桐均以-4杆并列第5位。吴阿顺以平标准杆并列第39名。

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不仅是本赛季欧巡赛的最后一站,还是劳力士系列赛的第8场。赛事共有800万美元的总奖金,赛后奖金榜排名前十的球手还可以分享共500万美元的额外大奖。

史密斯是较早出发的球手,他在早上打出了1只老鹰、6只小鸟、2个柏忌的66杆(-6),抢下了领先者的位置。这个赛季26岁的英格兰人发挥远远没有去年的新秀赛季出色,最佳成绩是中国公开赛与英国大师赛的并列第3位。

史密斯表示:“我在前九洞有过很多很好的击球,但却没能把握住机会进洞。我的推杆不错,但都是滑洞而过。还好后九洞的感觉来了,这为我后面的比赛带来了信心。”史密斯前九洞打出36杆,而后九仅仅用了30杆。

比利时对抗赛冠军奥代吉很快就追上了领先者。比史密斯更加出色的是,奥代吉今天没有吞下任何柏忌。其中他18号洞的发挥更是让人耳目一新,第3杆攻果岭直接把球放在洞口边上,拿下“死鸟”以6个小鸟球的-6杆完赛。

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与去年欧巡赛最佳新人琼-拉姆都分别交出了7只小鸟、2个柏忌的67杆(-5)并列第3位。威利特在去年赢下大满贯后,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直到本赛季下半年才正式摆脱伤势,重拾当年的状态。威利特早前曾表示,他下赛季的主要精力将放在美巡赛上。

卫冕冠军拉姆一直都在欧巡赛、美巡赛上双栖作战。今年他在故乡赢得了西班牙公开赛,目前于奖金榜排名第13位。

奖金榜领先者小莫里纳利与李昊桐、罗斯-费舍尔、马特-瓦勒斯、托马斯-皮特斯都以68杆(-4)并列第5位。

其中莫里纳利在比赛前期表现极佳,14洞之内便打下了6只小鸟的-6杆并列领先,但进入后段他的推杆发挥失常,2次错过短推,在15、18号洞掉杆后成绩滑落至-4杆。

李昊桐继续保持着最近极好的状态,同样拿下6只小鸟、2个柏忌的-4杆排名第5位。从10月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至今,李昊桐打了6场比赛,5场进入前十位,另外一场是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的并列第11名。

而首次打上该比赛的吴阿顺发挥平平,仅交出1只小鸟、1个柏忌的成绩,以平标准杆的72杆排名并列第39位。

其他值得关注的球员中,罗里-麦克罗伊、汤米-弗利特伍德与帕德里克-瑞德都以-3杆并列第10位,李-维斯特伍德再落后1杆,并列第22位。

第二轮比赛将根据成绩进行重新分组,吴阿顺将同组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李昊桐在倒数第4组,与今年赢了3个冠军的英格兰人马特-瓦勒斯一起出发。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