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饶不了你?巴尔韦德无视球队意见重罚登贝莱:巨额罚款+联赛停赛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巴萨前锋登贝莱只能在看台上度过,他因为纪律问题遭到了主帅巴尔韦德的停赛处罚。然而巴萨俱乐部方面的意见是只罚款不停赛,但遭到了巴尔韦德的无视。

登贝莱因为无故缺席训练而遭到重罚

上周登贝莱无故缺席巴萨训练让俱乐部上下非常不满,此事不但造成了不好的舆论影响,登贝莱本人还遭到了俱乐部的处罚。由于违反了俱乐部的纪律条例,巴萨向登贝莱开出了1万欧元的罚单。巴萨高层原本认为罚款就足以警示登贝莱了,巴尔韦德无需做出进一步的处罚。

可是巴萨主帅认为登贝莱如此年轻就屡屡违纪,仅仅罚款是远远不够的,于是他没有理会俱乐部的意见,在罚款的基础上又对登贝莱处以联赛停赛的处罚。因此,在上周末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登贝莱没有进入大名单,只能在看台上看完整场比赛。

巴尔韦德对于登贝莱的处罚远不止停赛罚款这么简单,他还拒绝了登贝莱希望重返球队参加合练的请求,所以上周末的巴萨训练场上并没有登贝莱的身影。可以说,巴尔韦德的处罚直接导致了登贝莱从巴托梅乌亲自挽留到现在濒临被球队挂牌。目前登贝莱正在随法国队备战国际比赛日的欧洲国家联赛,他接下来在球队中是否还能获得出场机会,还要等他回来后,巴尔韦德视其表现而定。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