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颁奖典礼李铁获最佳教练 卓尔集体登台捧杯

腾讯体育11月15日 (文/赵宇)今日,中甲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武汉卓尔队现场领取了冠军奖杯,主教练李铁也被评为中甲联赛最佳教练。

中甲联赛共设公平竞赛奖、俱乐部文化建设奖、优秀经理人奖、最佳上午维护奖、最佳人气赛区奖、预备队联赛冠军、中甲联赛冠军。个人奖项包括:最佳球员、最佳本土射手、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新秀、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最佳教练员、最佳人气球员、最佳裁判员、最佳主力裁判员。

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队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获得公平竞赛奖。最佳助理裁判奖获得者分别是铜旗奖张美林、银旗奖李兴峰、金旗奖张哲;最佳裁判奖获得者分别是铜哨奖邢琦、银哨奖麦麦提江、金哨奖甄伟。

最佳新秀奖被梅州客家队的小将张宏疆获得。预备队联赛的最佳射手奖被石家庄永昌队的刘子铭拿到。黑龙江FC的牟鹏飞获得最佳守门员奖。李铁带武汉队冲上中超,并且获得中甲联赛冠军,拿到了最佳教练奖。梅州客家队的约翰·马里获得最佳射手。

最佳人气赛区获奖的是黑龙江FC黑龙江赛区,石家庄永昌石家庄赛区,延边富德延边赛区。最佳人气球员奖的获得者是黑龙江FC门将牟鹏飞。获得俱乐部文化建设奖的是深圳足球俱乐部、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和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优秀经理人的获奖者分别是卓尔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永昌俱乐部常务副总常青、梅州客家俱乐部总经理曹阳。最佳商务维护奖由浙江绿城俱乐部和辽宁足球俱乐部获得。

浙江毅腾队的季骁宣获得最佳球员奖项,成为中甲联赛MVP。“拿到这个奖项十分不容易,因为外援能力都很强,国内球员在中甲、中超都挺不容易,国内球员应该更加自信些,我们能力并不差。”季骁宣说。

颁奖典礼的最后,武汉卓尔队集体上台领取了中甲联赛的冠军奖杯,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年我们队特别团结,李指导(李铁)来了后给了我们更多活力,让年轻球员更加自信。冲超后我们有了更大平台,让更多的武汉球员上场展现自己。”队长姚翰林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