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队长:我的搭档必成世界第一 最爱看低级别联赛解闷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荷兰国脚中卫范迪克明确表示,阿贾克斯新锐德里赫特早晚能够成为国际足坛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后防球员。此外范迪克还透露,自己非常喜欢看荷乙联赛,因为该项赛事能够给他带来轻松愉悦的感受。

荷兰中卫范迪克

今年1月,范迪克从南安普敦加盟利物浦,当时他的转会身价高达7500万英镑(当时约合8450万欧元),那也创造了国际足坛后防球员转会身价的最高纪录。不过,在接受荷兰《电讯报》记者采访时范迪克明确表示,阿贾克斯中后卫德里赫特已经非常优秀,更加重要的是这个年轻人还拥有极大的潜质。假以时日,德里赫特必定能够打破自己所保持的后防球员第一身价记录。

在本月的这个国际比赛周期当中,荷兰国家队将迎来两场至关重要的欧洲国家联赛:当地时间11月16日(本周五),橙衣军团将在鹿特丹迎战世界冠军法国队;而在3天后的11月19日,罗纳德-科曼的球队将赴鲁尔区北部的盖尔森基兴客场挑战“日耳曼战车”德国队。

范迪克入选了最新一期的荷兰国家队,他在接受《电讯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德里赫特是一个非常棒的中后卫,同时他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小伙子。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德里赫特都始终能够保持冷静的头脑,他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我希望德里赫特能够做出正确的职业决定,因为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范迪克十分看好德里赫特

范迪克比德里赫特年长8岁,目前他也是荷兰国家队的第一队长。范迪克衷心祝福德里赫特道:“但愿我的这位小兄弟能够打破目前由我保持的纪录,但愿他能够成为国际足坛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后防球员。如果那一天果真到来的话,我会是第一个恭喜德里赫特的人。”

虽然范迪克非常欣赏德里赫特,然而这位荷兰国家队队长明确表示,他并不清楚自己所效力的利物浦是否准备签下这个年轻人。范迪克说道:“我认为,德里赫特应该在利物浦俱乐部球探的严密监控当中,你知道红军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球探也非常多。如果利物浦就德里赫特的转会问题来征求我的意见和看法的话,那么我会回答,‘他与阿贾克斯所签署的工作合同,要到2021年才会到期’。”

随后范迪克透露,他最喜欢看的赛事,居然是荷乙联赛(荷兰第二级别职业联赛),这位利物浦后防中坚说道:“荷乙联赛的观赏性特别强,看该项赛事总是能够让我感到轻松。此外,在荷乙赛场上,我还能够看到之前自己效力于威廉二世、格罗宁根时期的队友,比方说里卡多-伊佩尔。”

范迪克早年间在荷兰球队格罗宁根效力

“我当然也会看荷甲联赛。不过我始终认为,阿贾克斯、埃因霍温这两支传统强队,领先其它荷甲球队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当然,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在欧战赛事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荷兰国家队也因此而受益良多。当有越来越多的荷兰球员能够在欧冠赛场上积累经验、提高水平的时候,荷兰国家队的整体实力才有可能水涨船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