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赛,提神要快!槟榔届“扛把子”口味王又要搞事情!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8-11-15 17:01

NBA 2018-19赛季正如火如荼,日前,国际提神大牌口味王正式宣布与腾讯体育NBA直播赛事合作,这也是口味王品牌继世界杯传播后,对外宣布的首次顶级体育赛事直播合作。

人生如赛,提神要快!槟榔届“扛把子”口味王又要搞事情!

多领域探索,口味王进军体育快跑道

槟榔,在大众心中更多是以“休闲零嘴”形象出现,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的口味王,凭借独特的制作工艺与优质原料,其研制的槟榔提神效果更为显著,“提神”也成为口味王独特的品牌核心价值。近几年,口味王开始从各个领域进入到大众视野,让“提升快,嚼口味王”的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从牵手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斗鱼直播平台;到强势冠名国内首档野生料理纪实真人秀节目——《野生厨房》,口味王的每次尝试,都成为其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展现方式,凭借自身强大的提神功效,在消费者中间刮起了一阵“提神”旋风。

近年来,运动越来越多成为年轻群体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场景。继世界杯之后,口味王也在体育领域开始了年轻化探索,尝试与更多年轻人交流沟通。这次口味王选择与腾讯NBA直播赛事合作,正是看中了NBA在年轻人群体中不容小觑的市场号召力,让NBA所代表的一种活力、健康的体育精神,与口味王的提神特性相辅相成,共同作用,不仅能让观看NBA直播赛事的观众摆脱看球的困意,咀嚼槟榔时还能缓解比赛压力,势必将造就又一次全新的品牌探索之旅!

匠心造好果,口味王18年砥砺前行

好口碑的不断传播,源于口味王18年匠心传承。从2000年第一次开办槟榔加工厂,到2009年将新的生产基地落户海南。目前,口味王集团共建有八个生产基地,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连续多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数年被评为湖南、海南两省名牌产品,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头羊。

如此傲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口味王十八年如一日的精耕细作。常言道,“天下槟榔看海南,海南槟榔看万宁”,口味王的槟榔正是来自于海南万宁,并且只选择6-20年树龄的早期嫩果,从源头保障了槟榔原材料的过硬品质。同时,作为首家实现机械化生产的槟榔品牌,口味王采用现代化科技,更首创原籽蒸汽烘干法,既保持了烟果的特殊香味和劲道口感,又可针对不同的地域打造专属的风味。“果子好、工艺好、口味好”,齐聚三大王牌,口味王的成功已是必然,继续用心做好每一颗槟榔,则是他们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

人生如赛,提神要快,提神快嚼口味王。当体育届顶级赛事与槟榔届“扛把子”相遇,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1月16日,锁定腾讯体育NBA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