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谁毁了詹姆斯三双之夜?唐斯:今日方知我是谁

今天是巴特勒和双帝的第一次合演。

台上锣鼓喧天,歌舞升平,台下观众却越来越少。

大帝恩比德急了,抓住一个观众就问:“他们都去哪儿了?”答曰:“都去了洛杉矶!”

恩比德遥望洛城,长叹一声,双帝难道真的就比不上一皇么?

到底在这个11场比赛的大比赛日中都发生了一些什么?NBA球星们又为我们献上怎样精彩的表现?下面来看今天的红黑榜。

【特别红榜:千古一皇】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44分10篮板9助攻1抢断3盖帽,4次失误,19中13,三分6中5,罚球15中13。别再说我是什么詹蜜了,我是一个态度相当端正的NBA爱好者。今天将詹姆斯放在特别红榜,想来没有任何人会有疑义。

44+10+9的准三双,将近7成的命中率,6投5中的三分球,一直被诟病的罚球也只罚丢了两个。更重要的是,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表现,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达到31425分,超越张伯伦的31419分,上升至历史第五位。

顺便说一句,詹姆斯的生涯总失误数达到4012次,超越科比的4010次,上升到历史第三位。(詹皇:你在说什么?这段掐了别播!)

本来詹姆斯很有可能会拿到三双,可惜英格拉姆的出手投了一个三不沾,让詹皇与三双失之交臂,颇为可惜。毁了詹皇的历史纪录+三双之夜,看来英格拉姆想要在湖人出头,有点难了。

但是这毫不影响詹姆斯千古一皇的身份,也难怪费城双帝只有徒呼奈何。湖人在最近取得四连胜后,排名已经上升至西部第七位。

【特别红榜:韦少加快复出进度】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36分7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0失误,22中13,三分11中5,罚球4中4。本来是想让詹姆斯独享特别红榜的,毕竟又有数据又赢球又有历史意义的表现的确不多见。但是无奈保罗-乔治的表现太为出色,不仅仅拿到个人赛季新高,0次失误更是难能可贵。

坐在板凳席上观战的韦少看着泡椒和施罗德在自己缺阵的情况下打的越来越好,默默拨通了训练师的电话:“喂,兄弟,请给我加快复出的进度。眼看我在球队的地位要保不住了。”

【绝杀榜:铁了一场终救赎 这是发型的胜利】

布洛克(底特律活塞):5分1篮板2助攻2抢断,1次失误,9中2,三分7中1。这数据代表着在投中绝杀之前,布洛克全场8投1中。

本来应该上黑榜的,一跃就上了绝杀榜。但是当我们看到比赛的过程时,才发现真正的原因。

布洛克的发型是一个典型的前凸后翘发型,想必平时投篮时遮住了自己的视线,命中率才会如此糟糕。而当最后绝杀时候,布洛克的头发成功的干扰了防守球员的视线,最终绝杀成功,活塞击败猛龙。

欲要绝杀,请先美发;就算美发,未必绝杀。

但是要说最开心的人,却不是布洛克。

当布洛克进球的时候,上赛季效力于猛龙的活塞主帅凯西高举双臂冲到场内,看架势差点就要在地上来一个滑跪来庆祝这次绝杀。用这样的方式回敬老东家对自己的放弃,对于凯西来说真是最完美的结局。

【红榜:唐斯:今日方知我是我】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30分8篮板4助攻2抢断,1次失误,19中10,三分6中3,罚球8中7。听说对面的大帝恩比德号称“中锋收割机”?可武切维奇在中锋这个位置上专治各种不服。本赛季魔术的胜率虽然不足50%,但是击败的对手中包括了恩比德,坎特,魔兽霍华德,怀特塞德,阿尔德里奇等一干出色内线。

今天面对大帝,武切维奇不仅拿到30分,胜负效率值更是高达+21,排名全场第一。强如恩比德,也只能败下阵来。

布拉德利-比尔(华盛顿奇才):20分3篮板3助攻3抢断,2次失误,16中7,三分10中3,罚球4中3。这支差点全队上永黑榜的奇才,最近已经取得三连胜,今天这场胜利更是在沃尔仅仅10投3中,拿到8分的情况下获得的,比尔的表现是获胜关键。

凯尔特人先发(波士顿凯尔特人):5人得分上双,都上了20多分钟打卡下班。凯尔特人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困境,却没想到胜利来得如此轻松。

泰勒-约翰逊(迈阿密热火):24分5篮板1助攻2盖帽,1次失误,12中9,三分5中2,罚球4中4。个人得分赛季新高,作为热火今天仅有的两名得分达到20分的球员,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显然要比首发的德拉季奇更配得上红榜。

迈克-康利(孟菲斯灰熊):26分2篮板4助攻2抢断,2次失误,16中9,三分6中2,罚球8中6。关键时刻的一次中投和两罚两中,帮助灰熊锁定胜利。虽然小加索尔29分创下赛季得分新高,但是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灰熊的是康利。

施罗德(俄克拉荷马雷霆):15分4篮板12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0中5,三分5中3,罚球2中2。12次助攻创下施罗德个人赛季新高,顶替韦少的施罗德在组织上并不比韦少逊色。

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29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4盖帽,0次失误,25中9,三分3中2,罚球10中9。命中率不足40%对于一名内线球员来说是个槽点,但是其他方面几乎完美,可能最大的问题是:鹈鹕最后输掉了比赛。

更可怜的是拿到31分的摩尔,本来表现出色,却因为输掉比赛,连单独的红榜机会都无法获得。

卡尔-安东尼-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5分16篮板3助攻2盖帽,5次失误,17中9,三分4中2,罚球5中5。

唐斯:我很好,科温顿收到了我的羽绒服也很好,萨里奇在明尼苏达也很好,刚刚输球的巴特勒,你还好么?

狼队送走巴特勒,今日方知我是我。

看来在巴特勒离开后,森林狼又有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杰夫-蒂格(明尼苏达森林狼):14分2篮板14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3中4,三分5中1,罚球6中5。少了巴特勒这个控球点,多了科温顿这个3D球员,对于蒂格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复出后两场比赛,场均助攻12.5次,球队取得两连胜。

独行侠全队(达拉斯独行侠):命中率58%,三分命中率43%。

独行侠让爵士下半场仅仅拿到22分,创下队史下半场失分最少纪录,上一次纪录是在2012年1月创下的,当时独行侠让对手国王下半场仅得23分。50分的领先优势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二大的领先优势,排名第一的是当年独行侠以53分优势击败76人。

T.J.沃伦(菲尼克斯太阳):27分4篮板2助攻3抢断,0次失误,17中10,三分8中3,罚球4中4。沃伦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分20+了。

不是说太阳的核心是布克么?不是说太阳的核心是艾顿么?关键时刻,还得靠沃伦。

艾顿(菲尼克斯太阳):17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次失误,11中8,三分1中0,罚球1中1。面对阿尔德里奇有这样的表现,虽然不是艾顿一个人的功劳,但是两双的成绩也够上红榜了。

格里芬(底特律活塞):30分12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5次失误,22中13,三分8中3,罚球2中1。绝杀比赛的的确是布洛克,但是如果没有格里芬,也许布洛克连绝杀的机会都不会有。

麦基(洛杉矶湖人):20分4篮板2抢断2盖帽,1次失误,12中9,罚球2中2。湖人内线真核,单手劈扣科林斯,大帽迈克勒姆和特纳,帮助湖人拉开比分。

顺便说一下,波普在出了永黑榜之后找回自我,今天8投4中,三分4投3中,罚球2中2,拿到13分4篮板2助攻2抢断,正负效率值是全队最高的+7。

努尔基奇(波特兰开拓者):21分14篮板6前场篮板1助攻3抢断4盖帽,2次失误,13中7,罚球8中7。开拓者今天双枪失灵,白瞎了努尔基奇打出的一场好球。

【半红半黑榜:空砍群招募管理员】

恩比德(费城76人):19分13篮板10助攻2盖帽,2次失误,20中6,三分7中4,罚球4中3。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双,巴特勒加盟76人的首秀,结果遭遇里程悲。仅仅30%的命中率,拖累了76人的整体进攻。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31分9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6次失误,14中10,三分2中0,罚球12中11。还是那个挡不住的希腊怪兽,但是6次失误和最终输掉比赛的结果,让字母哥只能屈尊半红半黑榜。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26分9篮板4助攻3抢断,6次失误,18中10,三分2中0,罚球8中6。同样是除了失误之外绝对能上红榜的表现,只可惜,作为球队的领袖,球队输球难辞其咎。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31分8篮板11助攻1盖帽,2次失误,23中8,三分9中3,罚球13中12。比赛最后6分钟见不到往日利拉德的疯狂,命中率不足40%,西部第二今日败走洛杉矶。

顺便在这个榜里打个广告:NBA2018-2019赛季空砍群招募群主和管理员,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黑榜:爵士打出耻辱一战】

克拉克森(克里夫兰骑士):9分2篮板1助攻1抢断,6次失误,13中4,三分4中0,罚球1中1。刚打了一场好球,又变回了那个球场浪子。

拉文(芝加哥公牛):10分9篮板4助攻1抢断,4次失误,11中3,三分2中0,罚球4中4。就说一件事,今天比赛前,拉文还是本赛季唯一一个在每一场赛中得分都达到20分的球员。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12分3篮板5助攻1抢断,3次失误,18中6,三分3中0。勒维尔受伤,机会全给了拉塞尔,从今天的比赛看来,拉塞尔仍然难堪大用。

爵士全队(犹他爵士):全场68分,命中率31.3%,三分命中率17.1%。爵士上一次更惨痛的失利发生在1979年,当时还在新奥尔良的爵士以102比158输给雄鹿。40年一遇的惨败,足以上一次黑榜。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6分12篮板,2次失误,12中3,三分1中0。阿尔德里奇赛后说:“对方从底线就开始包夹我。”

但是这不是借口,以前阿德也是这么被包夹的。这已经是阿尔德里奇在最近5场比赛中第二次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了,马刺想要在本赛季冲击季后赛,阿尔德里奇需要更出色。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