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确认新疆更换大外援 明纳拉斯顶替杰弗森

新疆签下明纳拉斯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公司官方宣布,新疆男篮已经用上赛季在上海男篮效力的明纳拉斯替换艾尔-杰弗森,明纳拉斯将代表新疆出战接下来的CBA联赛。

上赛季新疆男篮仅获得常规赛第6名,季后赛首轮即遭广东男篮淘汰。休赛期,志在再夺总冠军的新疆动作频频,相继引进曾令旭、周仪翔和姜文等实力派外线,再用西热力江等4人换来年轻中锋范子铭,甚至还曾与前国手孙悦接触过。然而这些引援都不及有着“姚明克星”之称的艾尔-杰弗森的加盟轰动。

然而,杰弗森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这名曾经让姚明无可奈何,有着NBA全明星实力的中锋在CBA发挥不佳,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均老态尽显,毫无统治力可言。前11轮战罢,杰弗森场均仅有15.1分和7.5个篮板进账,全无“姚明克星”的风采不说,还在与深圳的下半场和对阵广东的比赛中遭到主教练戈尔弃用。

或许是得知自己要被换掉,杰弗森最近几轮联赛打的非常卖力,打四川男篮他17投12中得26分,对阵吉林吉林又15投9中得24分,两场比赛杰弗森场均得25分,投篮32投21中投篮命中率达到65%,但是一切为时已晚。

有外媒透露,新疆男篮有意引进前詹姆斯小弟JJ-希克森和广厦旧将伊莱-霍尔曼。不过,上赛季在上海男篮打球的明纳拉斯自曝将会来华打球,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我将回到CBA打球,中国我回来啦。”部分媒体报道,明纳拉斯的下家就是新疆男篮。

明纳拉斯出生于1988年,身高2.06米,体重98公斤,司职内线,他是2013年的NBA落选秀。此后明纳拉斯曾先后在西班牙、法国、俄罗等国联赛效力。期间他还曾先后代表国王、篮网出战NBA夏季联赛,2015年代表骑士出战季前赛,但在参加三场季前赛后便被球队裁掉。随后明纳拉斯又进入NBA发展联盟打球,场均贡献18.5分6.9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0.8%,并入选联盟第二阵容。虽然防守不强,打法偏外,但是明纳拉斯火力凶猛,曾夺得过俄罗斯联赛的得分王。

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男篮期间,明纳拉斯共为上海出战40场比赛,在场均出战29.2分钟的时间里,能够砍下27.2分和8.4个篮板,携手弗雷戴特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不过李秋平回归上海之后,对于明纳拉斯不太满意,并未与之续约,明纳拉斯也没有再和CBA球队签约,而是离开了中国。

此番加盟新疆男篮,明纳拉斯将会遇到老熟人戈尔,今年成为新疆男篮主帅的戈尔,上赛季正是上海男篮的助理教练。而明纳拉斯的加盟,也意味着新疆男篮将会提速,或许会像广东男篮那样使用小球的战术。不过也有球迷比较担心,明纳拉斯护筐能力不足,新疆男篮的内线防守会遇到考验。

目前新疆男篮以8胜3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三名,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浙江男篮,明纳拉斯或将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联赛第13轮,新疆男篮客场挑战上海男篮,明纳拉斯将会对阵老东家。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