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倾向明年6月在意大利执教 拉莫斯不懂什么叫尊重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孔蒂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基本确定不会前往皇马任职,相比于现在火速复出,孔蒂更希望在明年6月份再开始全新的工作。谈到未来,孔蒂希望很想在意大利就职,当然也不排除到国外执教的可能。

孔蒂希望明年6月再执教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洛佩特吉下课,皇马与孔蒂有过联系。孔蒂本人正式明确回复:“皇马?在我看来,我希望等到明年6月份再去寻找一份新的工作,而不是中途赶火车。”天空体育由此指出,孔蒂不会成为皇马的主帅。西媒专家曾披露,孔蒂与皇马的隔阂是孔蒂要求长期合同,但皇马只想让其成为过渡主帅,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虽然已不太可能前往皇马执教,但是孔蒂回应了关于皇马后卫拉莫斯的一些言论,后者认为孔蒂的管理水平一般,控制不了皇马的更衣室,孔蒂对此回复:“当一个教练去新球队时,必然会带着教养和尊重。与此同时,教练也希望球员能这样对他。我们意大利的教练,都有着勤奋的传统。加盟新俱乐部时,教练无法改变一切,必须循序渐进的尝试改变。教练就好比是一个裁缝,他要把他的球队,用自己的信念、哲学牢牢缝合在一起。”

孔蒂的执教能力还是有目共睹,就如孔蒂自己所言,“能被皇马相中是对我的能力的认可。”在尤文时期,孔蒂帮助斑马军团连续3年获取意甲冠军。来到英伦当年就代表切尔西获取英超冠军,第二年联赛成绩下滑,但是仍有足总杯冠军加身。

对于英格兰的执教经历,孔蒂说出了自己的内心体会:“在英格兰,由于语言的障碍,让我在表达情感的时候充满了困难。在国外,意大利人的那种对于细节的吹毛求疵的态度是找不到的。而我需要在想做的与能做的之间找到一些平衡点,这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比如说球员何时进行会议,球队训练时间怎样确定,什么时间放假,这都需要教练考虑。”孔蒂这番表达,也是对当时他与威廉、大卫-路易斯关系不佳的回应。

对于现在的尤文,孔蒂表示:“目前来说,有4到5支球队可以赢得欧冠冠军,而尤文图斯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在俱乐部的架构上做了非常多重要的工作,同时也签下一些冠军球员。我可能会回到尤文?训练C罗?我不去想这些,我对我在尤文执教时手下的球员感到骄傲。我是意大利人,在这里感觉非常棒,我也很想在意大利工作,当然也有可能去国外履新。”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