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中国棒球运动员许桂源

MLB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官网2018-11-15 15:24
0评论 收藏

2018年11月6日,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签约新西兰陶塔拉棒球队夏季联赛的中国棒球运动员许桂源。陶塔拉棒球队董事会主席、原奥克兰旅游、大型活动和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欧百利陪同。

许总领事欢迎许桂源参加奥克兰棒球队的比赛,表示中新体育合作活跃,两国在羽毛球、网球、棒球、武术等项目上有着密切往来和交流。希望许桂源珍惜在奥克兰比赛的机会,发挥勇于拼搏的精神,打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增进中新体育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许桂源表示很高兴加入陶塔拉棒球队并参加奥克兰夏季联赛,将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力争在赛场上有良好表现,为促进中新棒球运动交流贡献力量。

欧百利说,许桂源目前签约于美国联赛球队巴尔的摩金莺棒球队,他是第一位签约加入奥克兰棒球运动的中国籍球员。陶塔拉棒球俱乐部比赛将于11月23日起举行,希望有更多新西兰华人青少年前往现场一睹许桂源的风采并喜爱上棒球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