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右手摔伤不幸骨折 将缺阵数周比赛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26-117击败开拓者。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赛后对外界透露说,球队控卫拉简-朗多在比赛中奋力抢断摔到地板上,导致右手部第三掌骨骨折,将缺阵数周时间。

朗多手部骨折将缺席数周比赛

沃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天比赛中,当开拓者队发动一次快攻时,朗多试图去抢断努尔基奇的球,结果摔到地上,我们是抢到那个球了,但朗多却摔伤了自己的手部,这导致他右手第三掌骨骨折。他要休战多周的时间。”

湖人随队记者Brad Turner随后曝料称:“消息人士透露说,朗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朗多今天替补登场打了15分钟就受伤离场,他4投0中没有得分,但抢到2个篮板并且送出3次助攻。不过,沃顿还是肯定了朗多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他的工作完成的相当不错,让第二阵容找到了真正不错的比赛节奏,帮助队友投篮得分。”

朗多今年夏天加盟湖人,但他在湖人似乎过得不太顺利。此前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朗多与克里斯-保罗发生斗殴被禁赛三场,好不容易等到10月28日复出,但是复出之后的朗多却失去了主力位置。没打几场比赛,朗多又在今天的比赛中摔伤手部。

朗多的受伤对湖人队第二阵容的实力影响还是不小的,毕竟他是湖人队的场上指挥官,在球队的组织进攻中发挥着重要角色。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