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塞尔塔比赛时间确定

2018年11月15日14: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此前2场西甲联赛交锋,巴萨和塞尔塔都踢成了2-2平局。

巴萨vs塞尔塔比赛时间确定

经过与西班牙足协的沟通和协商,第17轮西甲联赛巴萨主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开球时间已经被确定。这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22日18:30(北京时间12月23日01:30)开踢。

本赛季西甲,塞尔塔目前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第12轮西甲联赛结束后,塞尔塔完成了换帅。原主教练安东尼奥-默罕默德下课,米格尔-卡多索成为新任主教练。

此前的两场西甲交锋,巴萨都没能战胜塞尔塔。上赛季第14轮和第33轮,巴萨先后在主场和客场与塞尔塔踢成相同的2-2平局。

17/18赛季第14轮,阿斯帕斯为塞尔塔打入开罐球,随后梅西和苏亚雷斯各入一球帮助巴萨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前戈麦斯的进球把比分定格在2-2。

第33轮巴萨做客塞尔塔,登贝莱为巴萨打入开罐球,上半场结束前卡斯特罗为塞尔塔扳平比分;下半场阿尔卡塞尔的进球帮助巴萨再次领先,终场前阿斯帕斯的进球又一次让双方收获2-2的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