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坚信罚球会提升:罚得越多就会持续进步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本赛季的罚球是联盟第二差的,勒布朗-詹姆斯坚信他们的罚球命中率会提升,他认为他们获得的罚球越来越多,罚球命中率就会持续进步。

詹皇坚信罚球会提升

在本赛季前13场比赛中,湖人的罚球命中率为69.5%,这是全联盟第二差的。湖人的这13场比赛有10场的胜负是在最后5分钟决定的,他们经常在关键时刻罚球打铁,特别詹姆斯。在分差5分或5分以内的比赛中,詹姆斯在比赛最后5分钟里的罚球命中率为58%,在比赛最后1分钟里的罚球命中率为44%,而在最后30秒里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8%。

在11月12日与老鹰的比赛中,詹姆斯在比赛还剩19.9秒时两罚不中,赛后他说道:“我太垃圾了,现在我的罚球很烂。”

但是,詹姆斯坚信他和湖人的罚球会好起来。“只是继续努力,”詹姆斯说,“我认为我们所有人,我们每天都保持着努力。我认为随着我们获得的罚球越来越多,就会持续进步。这只不过是走上罚球线并把球罚中,对我和其他人来说都是如此。”

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赞同詹姆斯的观点,他说道:“训练,就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样。坚持训练,在罚球线上保持平静和自信,并且将球罚中。就是这样。我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的球员将会得到更多的罚球机会,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的球员专注的是变得更好和胜利。我们意识到罚球对于赢球有多么重要。”

湖人提升罚球命中率需要时间,沃顿把肯塔维厄斯-卡德维尔-波普、约什-哈特和凯尔-库兹马放入轮换阵容,并认为这些球员是优秀的罚球手。“布兰登-英格拉姆会获得更多的罚球机会,他会罚中更多的罚球。”沃顿说,“詹姆斯会罚中更多的罚球。这是一件即将发生的事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