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4大豪门欧战区挣扎 他们坐拥25座欧冠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都接近进行了三分之一的赛程,各支豪门有喜有忧,领头羊和欧冠区的球队自然春风得意,但是也有一些球队却是落寞者。从五大联赛的球队来看,在欧冠资格区外瑟瑟发抖的四大豪门分别是英超的曼联、西甲的皇马、德甲的拜仁和意甲的AC米兰。

欧洲4大传统豪门欧冠区的挣扎

曼联队是上个赛季英超亚军,在本赛季已经沦落到英超的第八名。英超的前12轮过后,曼联的战绩是6胜2平4负,让曼联球迷难忍的是,球队的净胜球居然是-1,打入20球,丢掉了21球,是前10名丢球最多的。非常尴尬的是,目前曼联距离第四名的热刺有7分,想要进入欧冠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当然,曼联和吵闹的邻居也没法比,因为瓜迪奥拉的球队,目前领先红魔足足12分,两支球队甚至已经不是一个量级。

曼联争四压力不小

在西甲赛场,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的日子也不好过,要知道,本赛季的皇马仅仅拿到了6胜2平4负的战绩,20个积分让他们仅仅排名西甲第六位。虽然皇马落后榜首的巴萨不过4分,但是银河战舰在本赛季的开局的确糟糕。同曼联的形势不同,一轮比赛就可能让皇马重返欧冠区,因为他们落后第四名的阿拉维斯不过3分。

皇马反弹却仍未回到欧冠区

德甲的拜仁,同样迎来了低谷。本赛季的拜仁,在科瓦奇麾下还没有找到感觉,目前他们的战绩是6胜2平3负,取得了2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五,和第四名的法兰克福平分,落后榜首的多特蒙德有7分。按照拜仁的实力,他们杀入欧冠问题不大,但是目前拜仁问题重重,不仅更衣室人心浮动,还发生了里贝里打记者的丑闻。

在加图索的带领下,米兰曾经在本赛季重返意甲前四,但是现在他们的排名是联赛第五位。加图索带队取得了6胜3平3负的战绩,拿到21分,落后第四名的拉齐奥1分,因此,米兰还是有机会重返前四名。

以上的四支球队其实都是欧洲顶级豪门,皇马13次夺得欧冠,米兰7次夺冠,拜仁5次夺得欧冠,曼联也有3次问鼎欧洲之巅,四支球队加起来拿到了28次欧冠,但是现在却集体在欧冠区之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