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场得意却游戏失意 马霍姆斯玩堡垒之夜竟被“自己”打暴

腾讯体育讯 在NFL球场上,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已经成了一位优秀的四分卫,他的传球能摧毁一切防线,让防守球员感到深深的无力。而现在,马霍姆斯也体会到了这样的无力感,日前,这位四分卫闲来无事便在电脑上玩起了《堡垒之夜》这款游戏,显然马霍姆斯并没有太多游戏方面的天赋,在《堡垒之夜》中他被人打得找不到北,而且最惨的是,就像马霍姆斯在橄榄球场上击溃对手一样,在游戏中马霍姆斯感受到了被“自己”打败的滋味儿。

“昨天,我玩了一下《堡垒之夜》,然后那些在游戏中穿着我球衣的人把我干掉了......天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经历了一次糟糕的游戏体验后,马霍姆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无力地吐糟到。事实上,《堡垒之夜》中最火爆的“大逃杀”模式对于一个新人玩家来说确实不怎么友好,有时候你甚至都看不清敌人在哪,自己却已经被击倒在地。而马霍姆斯的体验肯定比一般的新手还要糟糕,毕竟在游戏中看见使用自己球衣皮肤的人,马霍姆斯心中肯定十分自豪,结果下一秒自己却被其淘汰出局,不得不说这真是一种复杂的感受啊。

那么,是谁在游戏里打倒了马霍姆斯呢?当这位四分卫发布这条吐槽推特之后,玩家、球迷们瞬间挤爆了评论区。

“我刚刚登上《堡垒之夜》选择了一套酋长队马霍姆斯的球衣,你看看。”

“我天天都在用马霍姆斯的球衣,如果是我把你干掉了,那么我很抱歉!”

网友们向这位四分卫举手示意“是我打倒了你”,人们似乎都很乐意使用“马霍姆斯”干掉马霍姆斯。更有趣的是,泰瑞克-希尔,作为酋长队的另一位明星球员以及最好的外接手,希尔也在推特上回应道:“凶手是我!”。而对此马霍姆斯也打趣地说道:“哦,那感谢你使用我的球衣,那么我能用你的球衣吗?”

看起来酋长队这两大巨星想要在游戏里好好“内斗”一番了。总之,真正的“凶手”是谁我们不得而知,但至少在这款游戏的玩家中,马霍姆斯的球迷群体还是相当庞大的。

此前NFL与《堡垒之夜》正式合作,在游戏中推出NFL球衣皮肤、带有NFL元素的游戏装备。作为全球范围内最火爆的游戏之一,《堡垒之夜》早已成为了北美地区最受热捧的“大逃杀”类游戏,而NFL作为北美民众最喜爱的体育联盟,双方的合作彻底引爆了无数球迷以及玩家的热情,人们不约而同地抢购NFL皮肤包,将自己的游戏角色打扮成酷炫的NFL球员。玩家们操控着汤姆-布雷迪、阿隆-罗杰斯、帕特里克-马霍姆斯等“球员”,在游戏中大打出手,画面实在太美。

(巴尼罗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