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潇洒哥:桑切斯没有任何优势该被弃用 曼联能打造黑风三叉戟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曼联成绩起伏较大,总体来说红魔的发挥并不令人满意,目前在英超位居第八位。近日,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在接受采访时谈起如今曼联的433阵型,在潇洒哥眼中,卢卡库、马夏尔以及拉什福德是三前锋阵的理想人选。

曼联理想的锋线组合?

曼联在本赛季的前12轮英超联赛中9次排出了433的首发阵型,这一阵型也成为了穆里尼奥最心仪的阵型。从数据统计看,九次使用433阵型的英超联赛中,曼联打入17球,获得了6胜1平2负的成绩,获得了19个积分。

在这一433阵型中,穆里尼奥对于球队的三叉戟组合有过多次的调整,马夏尔、拉什福德、桑切斯以及卢卡库都得到过出场的机会,但是却一直没有稳定的首发。近日,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曼联的433阵型,并且给出了自己的理想选择。

贝尔巴托夫说道:“马夏尔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选择,他是那种拥有一切素质的球员,同时我也非常喜欢拉什福德,他与马夏尔应该出现在左右两个边路。”马夏尔在英超前12轮的比赛中打入6个进球,也是曼联阵中打入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拉什福德虽然仅打入2个英超进球,但是他的活力以及激进型都是桑切斯无法比拟的。

在中锋位置,卢卡库本赛季状态不佳,前12轮仅打入4球,而且最近各项赛事十次出场没有打入一球。但是贝尔巴托夫依旧认为卢卡库可以胜任中锋位置:“我喜欢卢卡库,无论他得到了多么严厉的批评,他都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卢卡库的身体非常强壮,而且速度很快,但是他需要更多的支持。批评非常容易,但是卢卡库需要支持,这也会帮助建立信心。”

“每名球员都会质疑自己的能力,他们需要支持。球员获得更多的支持才能建立自信。在我看来,马夏尔应该在右边路,而拉什福德在左边路,卢卡库顶在前面。不过你知道,我不是主教练。”

很显然,在潇洒哥的选择中,桑切斯没有了位置,这位周薪50万英镑的高薪球员十分尴尬。而此前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曼联也希望卖掉桑切斯,但是目前没有豪门接手。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