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官方公布首月月最佳:胡金秋携手寂寞大神当选

胡金秋与弗神当选首月月最佳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本赛季首月月度最佳球员,来自广厦队的胡金秋和来自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当选月度最佳球员。

CBA官方评选周最佳的规则有3条: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前三名的球员、所在队在评选周期内取得优异成绩、本周期内参赛场次必须达到10场。根据这3条规则以及综合得分,CBA官方将胡金秋和弗雷戴特评为首月月度最佳球员。

目前,CBA结束了前11轮的争夺,广厦队由于和吉林队的比赛暂时取消(吉林队因为天气原因,未能从乌鲁木齐及时返回长春)只打了10场比赛,但他们以9胜1负排名CBA第2,仅次于11战全胜的广东队。

胡金秋作为广厦队本土核心球员给予了球队很大贡献。10场比赛,胡金秋场均出场35.1分钟,场均得到19.1分8.2个篮板1.5次抢断,命中率达到69%,表现非常高效。10场比赛,胡金秋8场比赛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8场比赛命中率都至少在60%。

前11轮,上海队的战绩是7胜4负,排名CBA第6,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大黑马。上海队能够在今年夏天引援动作并不大的情况下取得不错成绩,关键还是弗雷戴特的出色发挥。

11场比赛,弗雷戴特场均出场41.2分钟,场均得到37.8分5.9个篮板5.7次助攻3.9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56%,三分球命中率47%,场均投中4.4个三分球。目前,弗雷戴特的得分排名CBA第5,抢断排名第1,三分球命中总数排名第6。

在此前和北控队的比赛里,弗雷戴特轰下惊人的75分,最后一节更是独得40分创造纪录。

不过,CBA官方本赛季的月度最佳球员和传统的理解不同。月最佳,一般都是在打完首月的比赛后才会公布月度最佳球员,而本赛季的开赛时间是10月21日,也就是说,按照过去的习惯,在11月21日后一般才会公布月度最佳球员。但本赛季的首月月度最佳球员是根据联赛1-11轮的个人数据评选的,所以出现了11月15日就公布月度最佳球员的情况。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