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目标两连胜晋级4强 魔笛:拉莫斯不会在乎批评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克罗地亚队即将对阵西班牙队,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和队长莫德里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达里奇表示,克罗地亚队的目标不是复仇西班牙队,而是力争在最后2场比赛取得全胜并且夺得小组第一。

达里奇:我们目标是两连胜夺榜首

欧洲国家联赛A区D组3支球队积分很微妙,西班牙队3战2胜积6分,英格兰队3战1胜1平1负积4分,克罗地亚队2战1平积1分。克罗地亚队虽然垫底,但只要在最后2场比赛里战胜两个对手,那么他们将成为小组第一。

克罗地亚队主帅达里奇的发布会首先就从出线形势的微妙性和严峻性谈起,他说道:“对我们而言只有2个选项,要么赢下未来2场夺得小组第一,要么明天的比赛不能赢球直接说再见。同理,英格兰队也有机会取代西班牙队的榜首位置。”

克罗地亚队曾经0-6输给西班牙队的比赛再次被记者提起。达里奇说道:“我们已认真总结过那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向西班牙队施加最大的压力。我们不是为了报仇,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最后在做客温布利的那场比赛也拿3分。”

在分析对手时,达里奇说道:“恩里克改变了西班牙队的风格,现在他们的战术更垂直,不再建立在控球率基础上。”

效力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克罗地亚小将达尼-奥尔莫最近很火,他成为了巴萨的冬窗猎物。达里奇对此回应道:“萨格勒布这个赛季表现不错,奥尔莫踢出了很高的状态,他进步很快,能适应多个位置。我知道有西班牙球队对他感兴趣,他现在是萨格勒布的明星人物。”

克罗地亚队队长莫德里奇在发布会上主要谈到了两件事。首先,他评价了他的皇马队友、西班牙队队长拉莫斯:“拉莫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和队长。在我印象里,他从不理会外界的批评。”

莫德里奇:拉莫斯从不在意批评

最后,莫德里奇说道:“足球界的所有事情都是快速发生的,你必须尽快忘记每件事,才能集中精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另外,拉莫斯在西班牙队发布会上对莫德里奇的这番话表示了认同,拉莫斯说道:“是的,他说的没错,很不幸我们全都身处其中。在足球界,我们不能活在过去,必须时刻着眼未来。”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