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30+12活塞绝杀猛龙 莱昂纳德26分致命失误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活塞主帅德文-凯西率队回到多伦多,面对旧主猛龙,雷吉-布洛克最后1.2秒上篮绝杀猛龙,活塞106-104完成19分大逆转。格里芬得到30分12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活塞绝杀英雄雷吉-布洛克在绝杀之前8投1中,全场得到5分2助攻2抢断。猛龙这边,科怀-莱昂纳德得到26分9篮板4助攻,洛瑞得到14分7助攻。

格里芬强突莱昂纳德

格里芬开局状态不错,抬手就是一个三分,帮助活塞7-5取得领先,但莱昂纳德非常生猛,连续强攻得手,帮助猛龙反超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中,本赛季进步明显的西亚卡姆神勇一场,又是扣篮得分又是补篮命中,帮助猛龙首节31-26取得领先。

猛龙板凳神将OG阿奴诺比第二节表现神勇,他先是突破扣篮得分,然后又在外线投中三分,率队打出一个7-3攻击波,帮助猛龙38-29取得9分领先优势。凯西其后换上格里芬,格里芬上篮帮助活塞稳住阵脚,但猛龙明显实力占优。在洛瑞投中三分后,猛龙半场65-53领先。

易边再战,猛龙一上来就是两记闷棍,格林投中三分,洛瑞上篮得分,猛龙的领先优势来到17分。关键时刻,格里芬挺身而出,他完成一次上篮一次远距离中投,活塞缓过气来。活塞其后开始蚕食猛龙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以77-88迫近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猛龙的进攻出现问题,活塞则发起狂风骤雨般的进攻。第四节7分57秒,在雷吉-杰克逊右侧底线强行中投得分后,活塞打出一个7-0攻击波,以88-92迫近比分。猛龙赶紧请求暂停,莱昂纳德暂停后强攻不中,德拉蒙德保护下防守篮板。

西亚卡姆其后投中三分,但活塞其后的防守极为出色,并且以防带攻,打出一个10-2攻击波,以100-97反超比分。在这个攻击波中,斯坦利-约翰逊投中2个三分。其后猛龙顽强追分,将比分追成104平。莱昂纳德最后2秒本来有绝杀机会,他运球出现失误。活塞请求暂停后,第一次进攻被破坏,剩余1.2秒,布洛克上篮绝杀。

双方先发:

猛龙:凯尔-洛瑞、丹尼-格林、科怀-莱昂纳德、西亚卡姆、乔纳斯-瓦兰修纳斯

活塞:雷吉-杰克逊、雷吉-布洛克、格伦-罗宾逊、布莱克-格里芬、安德烈-德拉蒙德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