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5200万天王年度报销 两赛季踢20场 躺赢英超+世界杯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曼城官网发表声明,球队主力左后卫门迪左膝半月板撕裂,已经接受了手术。预期回归的赛场的时间,官方暂时还没有明确给出,《每日电讯报》表示,门迪恐怕在元旦之前难以回归赛场。

门迪屡遭伤病打击

门迪这次是在曼市德比中受伤的。原本,门迪已经准备在这个国际比赛日代表法国征战,但这一伤,前往法国的机票一并改签至巴塞罗那,在西班牙门迪将接受更好的治疗。医生诊断后表示必须进行手术。《电讯报》预测归期,新年前的11场比赛,包括下月初和切尔西的重头戏,门迪都将无缘。

门迪一直被寄予厚望,无论是瓜迪奥拉还是德尚,都将他视为当今足坛伟大的左后卫之一。其出色的爆发力和助攻能力是门迪的拿手绝活,而且有一脚精准的传中功夫。本赛季第一场打阿森纳,门迪下底横传,贝尔纳多-席尔瓦一蹴而就锁定胜局,第二场对阵哈镇,阿奎罗上演帽子戏法,而门迪完成了帽子助攻。

可是这位具有无限潜力的法国人一次次再被伤病慢慢“损耗”。上个赛季,5200万英镑高价加盟曼城,因为受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英超只有7场登场纪录,伤愈回归后,发现曼城联赛冠军已经到手,球迷笑称,门迪真是好运气,躺赢了联赛冠军。

在这里有一段故事需要提及,门迪养伤近一个赛季,竟然被德尚召回了法国队打世界杯,这令法国国内球迷感到不解和不满。《队报》曾揭秘,门迪为了进法国队,可谓是“精心设计”,他先是找来瓜迪奥拉沟通,让赛季末的最后几场比赛,给予自己足够的出场时间,还要和德尔夫道歉,因为后者一直在他受伤的时间,占据左边卫的主力位置,这些所作所为是向德尚证明,自己可以完美归来,私下里他又通过电话联系德尚,就这样,门迪光明正大的进入了法国名单。

原本想在法国大展风采,但门迪很快又伤了,他的位置被马竞边卫埃尔南德斯所取代,一路下来,法国赢了世界杯,但没门迪什么事,整个夺冠过程7场比赛,门迪就打了一场。球迷又一次笑了,称门迪又躺赢了世界杯冠军。

新赛季短短12轮,门迪又经历了两次伤病。值得提及的是,门迪每次伤病部位都不一样,上赛季是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世界杯上肌肉拉伤,本赛季初期是第五跖骨瘀伤,这一次是左膝软骨和半月板,伤病给球员的生涯带来了无尽的折磨,甚至影响着球员应该达到却达不到的高度,门迪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加盟曼城两个赛季,他各项赛事一共只踢了20场

瓜迪奥拉和德尚还曾告诫过门迪,一定要在赛场注意自己的动作,尽量避免受伤。但门迪仿似并没有吸取教训,在场外,门迪还是社交媒体的网红,上一次受伤因为看约书亚的拳击比赛,迟到理疗时间,被瓜帅狂训3个小时,后者感概社媒真是个麻烦,给教练管理添堵。而这一次受伤,门迪依然不忘在社媒上和球迷互动,号称自己在英超梦幻足球比赛中(FPL)的角色,暂时已经回不来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