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劝伊斯科:把不开心留在皇马 但别跟索拉里闹脾气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西班牙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欧洲国家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他重点夸奖了伊斯科。《阿斯报》发表文章为伊斯科鼓劲,希望伊斯科别把在皇马收获的不愉快带去国家队,还劝他千万别跟皇马新帅索拉里闹脾气。

恩里克在发布会上点名夸奖伊斯科

9月份的2场国家联赛,西班牙队2-1英格兰、6-0克罗地亚;10月份西班牙队主场2-3输给了英格兰队。记者首先问道,上一轮输球后,你如何看待舆论的批评声。恩里克回答道:“其实我们头两轮踢得不错,我们接受外界的批评,因为这能让我们越来越好。”

西班牙队以6分领跑积分榜,北京时间16日凌晨2:45将对阵克罗地亚。记者说,你们赢了就将出线,打平则不一定拿小组第一。恩里克说道:“我们视最后1轮为第1轮。我们将全力求胜,不做他想。”

记者问,球员们的备战状态如何。恩里克重点提到了伊斯科和阿森西奥,他回答道:“24名球员已全部做好准备参加明天的比赛,我在训练中看到他们的状态很好,包括伊斯科也非常优秀,阿森西奥也挺好。明天的比赛可能意味着所有,也可能什么也说明不了。”

9月份的第2轮国家联赛,西班牙队曾6-0大胜克罗地亚。此番再战,恩里克谈到对手时说道:“如果我是克罗地亚队主帅,我会让球队进攻。虽然现在他们积1分排名垫底,但只要最后2轮他们全胜,那么他们就将成为小组第一。我不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我们所能做的是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

最后,记者问布斯克茨和罗德里能否首发,恩里克说道:“我会让状态最好的球员去搭档,不会对球队体系做太大变化,但我不想提前透露首发。”

《阿斯报》为伊斯科打气

《阿斯报》专门刊登了一篇文章,为伊斯科加油鼓劲,文章表达了三个观点。首先,别把皇马的不愉快带去国家队,祝你在恩里克手下找回出场时间和自信心。第二,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不重用你,是因为你在赛季初做了阑尾炎手术。第三,皇马新帅索拉里暂时不重用你,你千万别跟他闹脾气,努力完成你的训练工作和国家队任务,机会早晚会来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