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球员化身“大盗” 贝尔更衣室物品被洗劫一空

现在可能是时候给匹兹堡钢人队改名了,现在他们看起来更像是Stealers(大盗)而不是 Steelers(钢人)。报名截止日结束之后,勒维昂-贝尔还没有向球队报道,贝尔终结了这个赛季的同时也可能终结了钢人生涯。贝尔不着急向球队报到,可队友们确实着急瓜分贝尔的物品。

就在报名截止到期后不到24小时,钢人工作人员开始清理贝尔的储物柜。看起来贝尔并不打算回到球队收拾自己的私人物品,这意味着留在更衣室的东西都成了无主之物。球员们在更衣室将贝尔柜子里的物品“洗劫一空”,还撕下了他的名牌,像球鞋、名牌衬衣和夹克等其他的东西在更衣室引起疯抢。

贝尔本赛季除了损失了1450万美元之外还失去了满满一储藏柜的东西,比如说夹克衫、衬衫、几双球鞋以及一张“Le'Veon Bell #1.”的贝尔饶舌CD。如果你认为小编夸大其词,其实并没有。雅虎体育记者查尔斯-罗宾逊见证了这一事件,“被洗劫”是罗宾逊选择的用词。ESPN记者杰里米-福勒提供了一段拍摄视频显示,线卫巴德-杜普里拿着一双球鞋看起来十分兴奋,迫不及待的试试大小合不合脚。他从贝尔的橱子里拿走了两双球鞋,并感谢贝尔,他说这举动并不是恶意的,而是感觉很好玩儿。

“谢谢你的鞋子,伙计!”杜普里对着镜头说:“祝你好运,伙计!”储物柜被洗劫一空,几乎所有有价值的东西全部被瓜分,球员们回答了有关贝尔的问题,他们希望关于贝尔这事儿最好结束了。防守端锋坎姆-海沃德表示当大家都充满期待盼讨论着贝尔什么时候回来,然而却被放了鸽子,这样的感觉很伤心。

海沃德说:“如果一个男人把自己的问题弄得一团糟那就太操蛋了。如果他影响不到球队,那我就不担心。让我们回归橄榄球,我们能做的就这些,祝他一切顺利,匹兹堡钢人队不会为任何人停留。”

如果贝尔找不到一份巨额合同,那么他仍旧有可能回到钢人队,到了那时他就有机会把属于自己的私人物品从队友手里要回来。如果他没有回到钢人队,那么很有可能是得到了一份超级肥约,那么便可以拿着这笔钱去买新球鞋了。考虑到钢人队找到了贝尔的替代者詹姆斯-康纳(更强也更便宜),还剩下了近1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钢人也不会吃亏。贝尔本可以拿走1450万美元,而现在队友们却在瓜分着他的装备,就像万圣节小孩子疯抢糖果一样。

或许用人走茶凉这个词形容贝尔并不合适,队友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但是看着贝尔的私人物品被打包和瓜分,曾经的联盟第一大杀器的钢人生涯竟以此收尾,难免有些萧索。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