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队最佳C位身板却脆得出奇 罗伊斯再伤停

腾讯体育11月15日 在国际足坛,“如何让罗伊斯始终保持健康”是个世界级难题,这位多特蒙德队长刚在德国国家德比梅开二度刷出生涯巅峰数据,但这个C位的小火箭身板实在脆得令人无法理喻:在随国家队出战前,本赛季输出爆表的罗伊斯又伤了!

罗伊斯又伤了

勒夫在对垒俄罗斯友谊赛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非常遗憾的是,马尔科-罗伊斯无法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他的脚有些瘀伤、脚踝肿胀,谈论他能否出场没有任何意义,就和以往一样,我们必须等待。他会在周四进行轻度的恢复训练,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恢复进度。”

本赛季对于罗伊斯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个赛季,因为这是他步入而立之年之前的最后一季,也是他遭遇伤病侵袭最少的一个赛季。德媒鼓噪“本赛季的罗伊斯是职业生涯最好的罗伊斯”,确实,2018-19赛季开打以来,罗伊斯仅因膝盖问题伤停过10天,正好赶上国家队比赛日,所以他没有错过任何多特比赛,最近这个国家队比赛日他又“习惯性”伤停。

罗伊斯可谓目前德国队的头牌,因为他的状态太棒了:本赛季他为多特出战17次打入11球助攻7次,场均造进球超过1,这是足以比肩C罗梅西的超级数据。而且罗伊斯在多特表现得越来越像一位铁血领袖了,上周末的国家德比,虽然罗伊斯两次错失单刀机会,但他还是2次将皮球送入拜仁网底,坚韧的他率多特史诗级翻盘拜仁。

要知道,罗伊斯转投多特后经历的大大小小超过40次伤病,伤病阻碍其成为2014年世界杯冠军、伤病让他错失2016欧洲杯,伤病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而他却无所畏惧依然砥砺前行。此番勒夫宣布罗伊斯伤停,很可能是出于保护、预防性的措施。最好的罗伊斯不会缺席多特任何关键比赛,当然巅峰期的小火箭也应该为触底反弹的日耳曼战车出力。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