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大将一举动成全网笑料 梅罗詹姆斯跟着遭殃 总裁形象尽毁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费莱尼的蓬蓬头可以说是他的招牌,但是他现在却剃掉了自己一头茂密的长发,以一种全新的板寸英汉形象出现在了公众面前。曼联球星对自己的新造型好像很满意,但很多球星都因为他这举动“遭殃”。

在2014、2018年两届世界杯开赛之前,费莱尼均放出话来称,只要比利时能够最终登顶,那么他就会剃掉自己的蓬蓬头。令人遗憾的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止步于八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又被法国挡在了决赛之外,费莱尼两次未能“如愿剃头”。但这一次,他无声无息就动真格的了。

你能看习惯吗?

费莱尼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照片,官宣“蓬蓬头”已经成为过去,配文写道:“新一年,新形象。明天生日快乐。”不过,费莱尼官方的生日是11月22日啊。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这一举动让足坛都“炸了锅”,网上掀起了“蓬蓬头”去哪儿了的浪潮。

一时间,比利时人的招牌发型被P到一众大牌头上,梅西、C罗、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全部中招,就连NBA巨星詹姆斯和杜兰特都未能幸免。向来注重发型的罗总裁,顶着爆炸头秀腹肌,这个画面简直难以形容。

得知费莱尼剃头,最高兴的当属比利时队友维特塞尔。后者同样留着爆炸头,但风头却总被费莱尼“抢尽”。这回他开心的打趣道:“现在比利时国家队只剩下我一个蓬蓬头了!”

而最不开心的,恐怕就是曼联球迷了。费莱尼是曼联的隐藏核武,关键时刻经常能利用头球优势破门或者为队友制造机会,绝命时刻将费莱尼顶上,已经成为红魔的常规战术,对手们也都知道,但就是防不住。而他的爆炸头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不仅视觉效果更唬人,对手也无法判断他会用什么部位触球,虚虚实实难以捉摸。

曾经如此瞩目费莱尼……

也难怪曼联球迷担忧。“完了,这下费莱尼头球的触球面积减少了4/5”、“这下传中、长传都不容易找到他了”、“穆里尼奥痛失最强武器”……也有球迷沉痛悼念这一头“秀发”——蓬蓬头永存我心。

蓬蓬头永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