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领该死的金貘奖 伊瓜因还在笑:上次拿奖我可爆发了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上轮意甲联赛米兰对阵尤文的比赛里,伊瓜因吃到了一张红牌,这让他非常郁闷,而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小烟枪拿到了最新一期的金貘奖,虽然有些尴尬,但是小烟枪指出,自己上一次拿到这个奖项后,进球可是迎来了井喷。

伊瓜因获金貘奖

金貘奖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所制作的一个搞笑、讽刺、批判现实之类的奖项,这个奖项的获得者主要是那些近期最倒霉最失意的人物。在评奖的早期,金貘奖是为了讽刺某些体育人士的一些耻辱性的事件或者表现,最近一些年,这个奖项变得更具幽默性,很多获奖者在得知自己获奖后反倒很开心。

最近的获奖者成为了伊瓜因,这主要源于小烟枪在米兰对阵尤文一战的糟糕表现。当时,伊瓜因在比赛中罚丢了点球,还拿到了黄牌,但是他不满裁判判罚,最终被红牌罚下。目前意甲联盟开出了罚单,伊瓜因被禁赛两场。

因为与裁判争执吃了红牌

拿到金貘奖后,伊瓜因面带微笑的说道,“去年在尤文的时候,你们也给我颁发过这个奖项,然后我就开始进球了,希望这是一个好兆头。事情已经过去了,那就是我的个性。很高兴米兰的球迷、俱乐部以及队友们都支持我,这让我很自豪。”

伊瓜因上一次拿到金貘奖是在2017年10月份,当时尤文不敌拉齐奥,赛后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为布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伊瓜因这四名球员各颁发了一个金貘奖,当时这被认为是布冯的最后一个金貘奖,而基耶利尼调侃,“要是他退役了,明年金貘奖不就只有我们三个拿了。”虽然布冯没有退役,但是还是离开了意甲赛场,基耶利尼的话应验了三分之一,因为现在伊瓜因拿到了金貘奖,接下来就看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了。

强颜欢笑的伊瓜因:上次我可爆发了

不过有趣的是,基耶利尼其实也该拿这个奖项,因为最近米兰新星贝拉诺瓦和C罗合影,一不小心暴露了基耶利尼的裸照。

基耶利尼尴尬裸照

在金貘奖的颁奖历史上,其实还有很多趣闻,并非人人都希望拿到这个奖。2002-03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国际米兰前锋克雷斯波被主教练库珀中途替换出场,克雷斯波愤怒不堪的拒绝同主帅握手,他用力的踢了替补席的座位,惹来了数十家媒体的关注。赛后,意大利电视台认为克雷斯波这种表现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因此决定将那一届的金貘奖评选给他。谁知,当颁奖记者赶到国米训练营要给他颁奖时,克雷斯波从后门跑出国米的阿皮亚诺训练基地,驾车飞速逃逸。无奈他还是被记者抓住,当着电视直播无奈接过了奖项。

2001年的时候,著名裁判科利纳因为误判拿到了金貘奖,当时在颁奖典礼上接过奖杯时,他始终面带微笑,人们都钦佩于他的涵养。但遗憾的是,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从垃圾箱里拣到了金貘奖奖杯。

在卡佩罗执教罗马期间,在一次罗马德比战中,他由于对拉齐奥球迷用“打伞”的手势进行辱骂,因此得到了“金貘奖”。如果一只手搭在另一只手臂胳膊弯处并挥动那只手臂,表达的就是意大利国骂。卡佩罗拿到奖杯之时,还一再声称自己并不是“打伞”。最后电视台反复播放那一刻的画面,卡帅才不得不向对手球迷进行道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