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宣布1月参加德国电信杯 两大苦主确定参赛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2019年1月的德甲冬歇期期间,德国传统热身赛事电信杯前挪半年在1月举行。拜仁官方宣布,球队将在1月13日参加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9电信杯比赛。有趣的是,本届电信杯参赛队赫塔和门兴都曾在本赛季击败过拜仁。

拜仁官方宣布参加2019年冬天的电信杯

电信杯创办于2009年,比赛参加球队是4支。电信杯赛制不同于德甲联赛和德国杯赛:其比赛时间为上下半时各30分钟,如果在全场60分钟内打平,则采取互射3轮点球决出最终胜者。比赛采取随机抽签先进行两场半决赛,获胜的球队进入决赛打60分钟,输的两支球队进行三四名决赛,共计4场比赛。

2019电信杯已经是第10届了,本次电信杯的参赛队除了拜仁和东道主杜塞尔多夫之外,还包括德甲劲旅柏林赫塔和门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德甲上半程比赛中,门兴和赫塔都曾击败拜仁。在本届电信杯结束之后,拜仁将在1月18日迎来下半程首轮对垒霍芬海姆的比赛。

在过往的德国电信杯中,拜仁曾在2013年、2014年、2017年冬天和2017年夏天夺冠,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热身性质比赛,能检验球队在夏训或冬训的备战成果。拜仁本赛季遇多特强力阻击,目前在德甲积分榜被对手甩下7分差距,拜仁方面或许对拿下半程冠军不抱太大希望了,冬歇期积极备战力争在下半程抓住机会反超多特。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