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维尼修斯才是新C罗 他是巴西这一代最强人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前巴西队队长卡福接受了Fox Sports的采访,他称赞维尼休斯可以成为新C罗,将在皇马取得成功,但在成为新C罗之前,维尼休斯还有很多艰苦工作要做。

卡福对维尼休斯寄予厚望

卡福是前巴西队队长,他是2002年世界杯冠军巴西队的绝对主力。自从巴西小将维尼休斯加盟皇马以来,特别是皇马不久前更换了主教练之后,维尼休斯在皇马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多,使得巴西国内又掀起了一股“最强00后”的热浪。

在接受Fox Sports的采访时,卡福说道:“维尼休斯必将在皇马取得成功,这不会有什么疑问。我很高兴看到维尼休斯现在的情况越来越好,他是我们国家年轻一代球员当中最优秀的人物之一。”

记者说,皇马引进维尼休斯后,很多人期盼他成为C罗接班人。卡福说道:“维尼休斯现在还不能与C罗相比。C罗就是C罗,他是皇马整个历史上的最伟大球员。C罗在每一个领域都是赢家,维尼休斯需要在每一件事上追随C罗的脚步,总有一天他将可以成为新C罗。在成为新C罗之前,维尼休斯还有很多艰苦的工作要做。”

介绍一个以前的梗。当年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皇马后卫阿韦罗亚有一段时间表现不错,穆里尼奥经常在场边冲着阿韦罗亚喊“卡福、卡福”。当时西班牙媒体热议过此事,后来记者采访了卡福,卡福曾说:“我很高兴我的名字能够被用来激励年轻球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