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再次带伤赴国家队报到 这下皇马彻底绝望了

腾讯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联赛第12轮对阵塞尔塔成了一场悲壮的比赛,卡塞米罗、雷吉隆和纳乔先后伤退,贝尔在那场比赛中还被踢伤了右脚脚踝。现在在伤势尚未痊愈的情况下,贝尔前往威尔士队报到,此举引起了皇马的不满。

贝尔带着脚踝伤势再去国家队

FIFA病毒对于豪门球队来说是噩梦,球员连续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出战高密度的比赛,增加了潜在受伤的风险。在皇马看来,伤势未愈的情况下,贝尔还强行飞往威尔士队报到,这样的做法有些缺乏职业精神。此前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贝尔被加利西亚球队队长马略一脚踢中了右脚脚踝,当时贝尔发出一声惨叫,痛苦倒地,索拉里甚至一度考虑换下贝尔。

虽然医疗报告显示贝尔并没有大碍,但是带着伤势加重的锋线奔往威尔士队报到,此举值得商榷。在如今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威尔士队3轮战罢积6分,丹麦队2轮战罢位列第二,积4分。威尔士队未来只要击败丹麦,就可以确保升级。贝尔是为了威尔士队的利益才不顾皇马反对回到吉格斯账下报道。

皇马是担心贝尔在10月的经历重演,当时在联赛负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贝尔内收肌受伤被换下,在伤势未愈的情况下,贝尔还跑到威尔士队报到,但是对阵西班牙的热身赛和对阵爱尔兰的欧国联比赛,贝尔都没出战。舟车劳顿不仅阻碍了贝尔伤势的复苏,而且FIFA比赛日结束后的首场比赛,贝尔表现糟糕,皇马1-2负于莱万特,威尔士人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

《阿斯报》也为贝尔提了醒,自己报国心切,引发了威尔士队和皇马的矛盾也不是第一次了,2017年在欧冠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贝尔比目鱼肌受伤,自己还要飞往威尔士队训练和比赛,最终引起了齐达内的不满。而自己在齐祖手下丢掉主力位置,也正是从受伤开始。眼下皇马球迷对于贝尔继续担任主力的呼声真不怎么高。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