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秘鲁U14少年队遭遇车祸7人遇难 皇马官方祈福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秘鲁一支U14少年队所乘坐的大巴车发生车祸,目前已经有7名小球员不幸遇难,另外有11人受伤。

秘鲁一支U14少年队发生车祸7人死亡

按照秘鲁卫生部长的说法,当时大巴车司机突然失去了对于汽车的控制,随后那辆大巴从盘山路上冲下山崖。

事发过后,秘鲁相关政府部门已经在第一时间组织营救工作,获救的受伤小球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经有两名小球员出院。

在获悉此事之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专门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银河战舰写道:“在得知秘鲁托里比奥地区罗德里格斯-门多萨学校的U14少年队发生交通意外的消息之后,我们感到无比的痛心。在此,皇马向遇难者家庭、亲朋好友发出最为诚挚的慰问,同时也希望受伤小球员尽快康复。”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