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圣哲加入杨百翰 他是姚明学弟将成寂寞大神校友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知名体育博主王健的爆料,今天,中国球员李圣哲正式和杨百翰大学签下入学意向书。

李圣哲加入杨百翰大学

杨百翰大学是NCAA的一级联盟球队,如今上海队的外援弗雷戴特,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丹尼-安吉都曾在这所学校打过球。

今年的10月份,李圣哲已经宣布过,自己将会加盟杨百翰大学的消息,如今,他正式和这所学校签下入学意向书。

决定加盟杨百翰大学之前,李圣哲还获得过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芭芭拉分校、波特兰州立大学还有加州大学富尔顿分校的邀请。

杨百翰大学处于的比赛分区,和日本混血球员八村塁效力的冈萨加大学处于同一个分区,新赛季,两人或许会有正面交锋的机会。

李圣哲出生于上海,他是姚明的学弟,两人是在同一所小学上学。李圣哲身高210厘米,体重115公斤,臂展为220厘米,身体强壮,手感柔和,缺点是移动速度偏慢,弹跳一般。曾经效力于八一队,入选过U15国少队。

李圣哲13岁的时候,就展现出了超过同龄人的篮球能力,初中毕业之后,他加盟了西班牙加纳利篮球学院。这所学校曾经培养过唐子豪、白昊天等球员。

如今,前往NCAA打球的中国球员越来越多,在李圣哲之前,已经有有王泉泽(宾夕法尼亚大学)、张镇麟(杜兰大学)、赵天健(伯克利分校)、区俊炫(加利州立北岭分校)、阿迪力-库尔班(肯尼所州立大学)这五位中国内地的球员加盟了NCAA联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