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讽刺阿森西奥:是我们眼拙把你定义王储 向你道歉

腾讯体育讯 阿森西奥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愿意成为皇马领袖的问题,自己的观点引起了银河战舰球迷的广泛热议。而《马卡报》如今撰文反讽阿森西奥,直言“我们应该向阿森西奥道歉”,因外之意我们不应该把你看做皇马明日王储,等你成长为有责任的男人,我们等不起。

西媒向阿森西奥低头

“我们应该向阿森西奥道歉,很抱歉我们被你在特隆赫姆的神奇表现所蒙蔽了双眼(2016年欧超杯皇马对阵塞维利亚,阿森西奥远射破门),西超杯对阵巴萨两回合的破门让我们出现了幻觉,还有你在欧冠对阵拜仁的突袭破门,以及你在卡迪夫欧冠决赛中攻破布冯把守的球门后的样子,还有你曾经在布塔尔克球场绝杀了莱加内斯。我们不想回看阿扎尔在俄罗斯世界杯中的比赛录像,从而意识到自己不应该在皇马考虑签下比利时人时出现错误的判断,阿森西奥比他更强!”

“现在事实证明:22岁的阿森西奥并不觉得自己应该承担起一定的任务,本赛季17场比赛仅仅打进2球,更令人担忧的是,阿森西奥的头脑没有跟上自己的左脚。视频中的确可以看到他获得了荣耀,但当下阿森西奥内心的想法在比赛中得到了体现。总而言之,皇家马德里不会等待任何人。就算是一个有着惊人天赋的足球运动员。”

此外《马卡报》还罗列了一个皇马“22岁”球员的历史阵容,开篇就提到了阿森西奥在91场比赛中为皇马打进22球,此外获得了2次欧冠冠军,1次联赛冠军,1次西超杯冠军,2次欧超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但是过去自己获得的荣誉并不能使得阿森西奥进入皇马的“22岁”历史最佳阵容。

那些在22岁承担球队压力的皇马球员

卡西利亚斯在22岁时已经是皇马的主力门将,而且还获得了欧冠冠军。后防线球员时由拉莫斯、桑奇斯、耶罗、皮里和卡马乔组成。这些球员要么是后防魔翼,要么是带刀后卫。中场则是由马丁-巴斯克斯、西多夫和马塞洛组成,值得注意的是,阿森西奥最喜欢的左边路被马塞洛所占据,22岁时的马塞洛是皇马的左路全能王,而且时至今日,马塞洛在左路的作用也要比阿森西奥重要。

锋线上则是劳尔和布特拉格诺的搭档,在2015年之前,劳尔是皇马的队史最佳射手,22岁的指环王在皇马还没有获得欧冠冠军,但是谦逊低调的品格使得劳尔十多年都是皇马的精神领袖。而布特拉格诺作为皇马“五鹰”时期的旗帜性人物,从没有开脱过自己身上的责任,所以直至今日也在为银河战舰工作。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