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主帅:很多人因詹姆斯下岗 凯西没做错什么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在今天活塞队客场挑战猛龙队之前,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谈到了活塞主帅德文-凯西,他表示,很多人都因为勒布朗-詹姆斯而下岗,凯西只是其中之一,实际上凯西并没有做错什么。

活塞主帅德文-凯西

凯西教练上赛季还在猛龙队执教,他率队打出了东部第一的常规赛战绩,为此他还荣膺了“年度最佳教练”。但是,由于凯西率领的猛龙队在季后赛被詹姆斯所在的骑士队淘汰,成绩没有达到猛龙管理层的要求,所以猛龙队管理层最终决定解雇凯西。活塞队后来看中了凯西的执教能力,很快就聘请他担任球队主帅。

斯波尔斯特拉教练先是赞扬了凯西教练与时俱进的执教能力。“我觉得,作为一名篮球教练,凯西的自我创新能力不比任何一个人差。”斯帅说道,“他在这方面的能力在我年轻的时候就一直激励着我。凯西教练刚进联盟执教的时候,他更加注重区域攻防。过去几个赛季,凯西教练执教的猛龙队真的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他们的整体防守做得非常好。上个赛季,凯西教练又把三分球投射战术融入战术体系,场上空间拉得更开,他做了他们必须要做的事,让球队更上一个台阶。”

在谈到凯西教练最终被猛龙解雇的原因时,斯帅认为,主要还是詹姆斯的伟大是很难阻挡的。“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呢?他居然被解雇了,他真的是做了很多工作,也赢得了东部联盟常规赛第一。但是,只是因为勒布朗,他真的太出色了,他的这种出色导致很多人下岗。”斯帅说道。

凯西教练率领的猛龙队在常规赛阶段都打得相当不错,在他执教猛龙的六个赛季里,猛龙队有五次杀入季后赛,但他们在季后赛却屡屡被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阻击。凯西教练从未率队杀入过NBA总决赛,总是倒在詹姆斯和骑士队脚下,这就是猛龙高层最终决定将他解雇的原因。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