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胜四川走上正轨 范斌:球队有了化学反应

CBA职业联赛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2018-11-15 07:40
0评论 收藏

青岛越打越顺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十一轮。青岛国信双星客场98-91战胜四川男篮。全场比赛,青岛队五人得分上双,篮板球赢下对手12个。更为难得的是,青岛队队员之间明显产生“化学反应”,场上打得更加默契流畅,能够在四川客场赢球,充分说明了如今这支青岛队已经走上了正轨。

四川男篮本赛季放弃使用三外援的权利,所以拥有双外援四节七人次的优势。也就是说,前三节比赛,他们都可以以双外援应对。这也让客场作战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上半场打得有些艰难。不过如今的青岛队早已不是开局时期那支遭遇连败的球队,大伙的信心与战斗力随着比赛的进行愈加增强。下半场比赛,青岛队轻松抹平分差,并在比赛还有两分多钟结束的时候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最后时刻,四川队利用全场紧逼一度缩小分差,但青岛队还是稳稳地以98:91拿到了宝贵的客场胜利。本场比赛张骋宇得到19分,杨凯和焦海龙各有11分进账。并且国内球员得分绝非是“锦上添花”,张骋宇在上半场的几次关键得分帮助球队咬紧比分;杨凯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锁定胜局;焦海龙的篮下强打很好地分担了大外援约翰逊的内线压力。

赛后主教练范斌点名表扬了国内球员的表现,并且提到了球队正在产生宝贵的化学反应。“球队今天非常团结,配合默契流畅,也很好的保护了自己的篮板,虽然四川队在前面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但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专注,完全卸下了包袱,在键时刻队长张骋宇,杨凯、焦海龙,包括周湛东的周转,盘活了整个球队,虽然是赢了一场球,但队员们之间确实有了化学反应,打一场进一步,这是让我最为开心的。”

结束与四川队的比赛后,青岛队11月16日将要奔赴东莞客场。在那里他们将与“八冠王”广东队恶战一场。逐渐走上正轨的青岛队能否给球迷带来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