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惊讶遭到禁赛处罚 他还会对勇士保持忠诚吗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美国著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德雷蒙德-格林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跟杜兰特的言语冲突遭到禁赛,他对于处罚决定感到惊讶。

格林与杜兰特

格林此前跟杜兰特爆发冲突,勇士以格林的做法不利于球队为由,对他做出了禁赛一场的处罚决定。为此,格林该场比赛的工资也被扣掉,大约损失了12万美元。

谈到对格林的处罚,勇士主帅科尔表示这与杜兰特明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没有关系,杜兰特也没有参与到处罚决定的讨论当中。科尔透露决定主要是由他和总经理迈尔斯做出来的,他相信格林能够非常职业地看待这一处罚。

但根据查拉尼亚透露,格林并没有料到自己会遭到禁赛处罚,他对此感到惊讶。

“格林对因为跟杜兰特的言语冲突以及他所说的那些话遭到勇士的队内禁赛一场的处罚感到惊讶,这不在他的预期之内。”知情人士说道。

杜兰特和格林都是勇士不可或缺的球员,两人因为这次的冲突关系出现了裂痕。格林冲着杜兰特骂了难听的脏话,还提醒杜兰特在他来之前,勇士就已经开始在赢球了。甚至,格林还提到了勇士上下都敏感的杜兰特明夏成为自由球员的点。

冲突发生以来,杜兰特和格林还没有说话过,他表示不确定是否还能修复跟格林的关系,他们的友谊现在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了。

这次冲突或许会让杜兰特开始考虑离开,而对格林来说,他会因为勇士的处罚决定在心里留下一个疙瘩。本来,格林与杜兰特争论本质上都是为了帮助勇士赢球,但现在只有自己遭到处罚,还白白损失了12万美元。在内心里,格林可能会觉得勇士厚此薄彼。

经历这起事件后,格林也许就会怀疑勇士对自己的重视程度,进而影响到他对于球队的忠诚度。格林在勇士的未来因此将会增加变数。

勇士的无敌战舰原本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杜兰特和格林的矛盾会成为球队最终走向解体的转折点吗?(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