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爱赛:火箭破百4-1梅希文 塞尔比小特零封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全部战罢,“火箭”奥沙利文打出破百4-1轻取梅希文,世界第一塞尔比两杆破百零封欧洲大师赛冠军吉米罗伯逊,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30+零封卡林顿,罗伯逊则是0-3落后下4-3超级逆转淘汰马福林。

奥沙利文本赛季此前仅征战英格兰赛一个排名赛,在半决赛输给马克戴维斯,但在邀请赛上连夺上海大师赛和冠中冠两个冠军。本届北爱赛首轮三局连续过百轻松获胜,在第二轮对手则是中国选手梅希文。比赛开局阶段陷入乱局争夺,奥沙利文利用长台进攻不断蚕食分数,62-30超分拿下这局,第二局中梅希文一路领先,零敲碎打下87-38超分拿下,总分来到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进攻端终于找到手感,抓住梅希文拼球失误上手,随后打出单杆119分破百拿下。第四局梅希文手感下降明显,奥沙利文零碎进攻下不断拉大分差,81-13超分再胜一局,3-1来到赛点。第五局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54分胜出这局,总分4-1淘汰梅希文闯进第三轮。

塞尔比本赛季拿下中锦赛冠军,在北爱赛第二轮遭遇新晋欧洲大师赛冠军吉米罗伯逊,比赛首局两人一度陷入防守缠斗,塞尔比争彩阶段抓住机会超分拿下,从第二局开始进入到塞尔比的进攻表演时间,单杆128分拿下第二局后,第三局又打出单杆127分,连续两局破百后3-0来到赛点。此后第四局塞尔比进攻并未停止,上手又是一杆90分制胜,总分4-0零封吉米罗伯逊。

特鲁姆普第二轮对手是卡林顿,首局小特上手进攻打出精彩表现,单杆137分大号破百拿下,随后第二局特鲁姆普牢牢压制对手,完成两杆50+后108-12大比分拿下这局,取得2-0领先优势。第三局卡林顿依旧低迷,小特上手连得51分超分制胜来到赛点,随后第四局卡林顿错失绝佳围球机会,小特连得69分超分制胜,总分4-0零封闯进第三轮。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上轮逆转击败沃拉斯顿,第二轮对手则是挪威好手马福林,比赛开局阶段罗伯逊依旧低迷,马福林连胜三局3-0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罗伯逊展开反攻,连救三个赛点将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罗伯逊一鼓作气,上手后单杆打出125分破百拿下,总分4-3逆转马福林闯进第三轮。

其他比赛中,中国小将鲁宁表现出色,打出1杆破百3杆50+,4-1淘汰老将麦克马努斯晋级,周跃龙则是4-0零封西拉尼,牛壮0-4不敌米哈,陈子凡2-4不敌吉尔伯特遭淘汰出局。(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