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中超最佳阵容:武磊领衔上港5人 恒大2将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2018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专业足球网址《WhoScored》评选出了本赛季中超最佳阵容,新科冠军上海上港有5人入围,亚军广州恒大以及季军得主山东鲁能各有2人入选。

武磊

本赛季,上港推翻了恒大对中超的统治,首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门将颜骏凌、改打后卫的于海以及胡尔克、奥斯卡、武磊三叉戟都入围了最佳阵容,其中奥斯卡的评分为8.2分,和入围最佳阵的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相同,都是得分最高的。

恒大首次未能获得中超冠军,不过球队后卫张琳芃、前锋高拉特依然入围了最佳阵容。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虽然表现更加抢眼,不过考虑到两大外援只是今夏世界杯后加盟的原因,所以未能入选。

鲁能的巴西铁卫吉尔、意大利中锋佩莱也都入选。吉尔在后防线上始终非常稳定,佩莱尽管进球数没有那么闪亮,但他在锋线上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苏宁后卫吉翔也入围了赛季最佳阵容。

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颜骏凌

后卫:吉翔、张琳芃、吉尔、于海

中场:胡尔克、奥斯卡、奥古斯托、武磊

前锋:高拉特、佩莱

(歌德)

相关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