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国脚盼亚洲杯夺冠 三新星或加盟五大联赛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日本队将在热身赛中对阵委内瑞拉,中场大将柴崎岳直言日本队的长远目标是2022年世界杯,而短期目标是明年亚洲杯夺冠。

柴崎岳本赛季在西甲赫塔费队出场机会不多,至今只踢了2场西甲和1场国王杯,不过日本队主教练依然信任他。柴崎岳对此表示:“我得到了国家队征召,就要好好踢比赛,尽管我在俱乐部机会不多,但我会为国家队做到应该做的事情。”

柴崎岳认为,自己和日本队的最终目标是四年之后的卡塔尔世界杯,而第一阶段目标是在明年亚洲杯上夺冠:“我们希望能够打好亚洲杯这样的大赛,通过夺冠积累经验,我们应该有这样的自信。”

另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消息,这次日本队名单中的南野拓实、堂安律和中岛翔哉都有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加盟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目前,南野拓实效力于奥地利豪门萨尔茨堡,他在国家队已经连续3场进球。中岛翔哉效力于葡超的波尔蒂芒,堂安律效力于荷甲格罗宁根。

据悉有一家西甲球队目前对南野拓实产生了兴趣,他曾经在今年夏天拒绝过西乙球队的邀请,他更渴望能够登陆西甲。中岛翔哉目前违约金达到4000万欧元,南安普顿等球队有意在冬季转会窗将其签下。至于超级新星堂安律,甚至得到了尤文图斯的关注,此前他所在的格罗宁根拒绝了俄罗斯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1000万欧元的报价。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