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目睹杜兰特格林争吵 拒绝评论冲突事件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湖人今日主场迎战开拓者,在赛前投篮训练上,詹姆斯和沃顿接受采访,都被问到关于勇士杜兰特和格林的冲突事件。詹姆斯表示他目睹了整个过程,但拒绝做出评论。

詹姆斯表示目睹了格林与杜兰特的冲突

杜兰特和格林是在勇士此前与快船的比赛中发生冲突的,而詹姆斯透露,他当时正在观看这场比赛,目睹了整个过程。

“我正在看勇士和快船的比赛,看到了勇士板凳席上发生的一切。”詹姆斯说道,“但我不知道杜兰特和格林之间有什么问题,也不了解这件事情的详细情况。所以,我无法做出评论。”

勇士两大核心出现不和,其实对湖人和詹姆斯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众所周知,湖人希望在明年夏天再得到一名超级巨星,最想要争取的目标是杜兰特和莱昂纳德。杜兰特此时和格林出现矛盾,无疑增加了湖人明夏得到KD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杜兰特和格林冲突事件发生后,杜兰特母亲还“火上浇油”,直言自己喜欢詹姆斯和“魔术师”约翰逊。

所以在看到杜兰特和格林爆发矛盾时,詹姆斯和湖人管理层或许都在心里暗喜。

湖人主帅沃顿曾经担任勇士的助教,对格林自然是非常熟悉。格林是一名脾气火爆的球员,他的一些做法确实容易引起外界的争议,但在沃顿看来,格林的这些特点恰恰是勇士成功的关键原因之一。

“从我的角度来说,格林对勇士的成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沃顿说道。

另外,英格拉姆在采访中谈到了与詹姆斯一起打球的话题,他表示要在比赛中努力让自己保持侵略性。

“我认为我看了非常多的录像,来搞清楚我在处于不同的位置时该怎么打球。”英格拉姆说道,“我觉得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去命中那些中距离的跳投,然后更多地尝试三分。我要打出侵略性,在比赛中一直保持攻击模式。”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