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从未受交易事件影响 将竭力帮76人赢球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巴特勒今日将迎来在76人的首秀,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从未受到交易事件的影响,注意力一直放在篮球上,他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赢球。

巴特勒加盟76人

在巴特勒被交易至76人之前,他与森林狼的离队风波闹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媒体大肆报道了巴特勒与唐斯、维金斯等人不和,还一直猜测他会去哪里打球。不过巴特勒表示,尽管交易事件前后有很多的流言和报道,但他从未受到影响。

“我的注意力自始至终都放在篮球上。”巴特勒说道,“当能够上场去竞争,我就会觉得非常有趣。一旦走上球场,我就不会有太多的想法,我能做的就是努力打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现在,我有新的工作要做了。”

对阵魔术前,巴特勒参加了76人的投篮训练,他跟恩比德、西蒙斯、雷迪克和钱德勒一组,这也是球队新的首发阵容。巴特勒透露他还不了解球队的体系,但会慢慢熟悉。

“在训练中,我有在一些配合中被搞迷糊了,但跟这些家伙待在一起,我会逐渐了解球队的。”巴特勒说道,“不管怎么说,篮球终究还是篮球,能打好比赛就可以了。”

在森林狼期间,巴特勒和唐斯、维金斯没有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76人不希望这一幕在费城重演。巴特勒表示只要球队赢球,所有问题都不会存在。

“我喜欢篮球比赛,也热爱竞争。”巴特勒说道,“我喜欢去证明自己能够帮助球队取胜,证明自己是联盟中优秀的球员。这是我的动力源泉,上场比赛,好好打球,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

巴特勒的加盟让76人调整首发,雷迪克将富尔茨挤到了板凳席上。对于球队的这一安排,富尔茨表示接受。

“我的心态没有变,只要走上球场,就是努力帮助球队赢球。”富尔茨说道,“每一次踏上球场,我的目标都是成为一个出色的队友,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无论上场时间长短,我都会保证自己一直努力地投入到比赛中。”

76人主帅布朗则表示,球队每个人都支持富尔茨,希望他打得更好。

“富尔茨很棒,他能够理解球队的决定。”布朗说道,“富尔茨是队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被球队大家庭包围着,他会没问题的。”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