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VS俄罗斯前瞻:勒夫热盼胜利 两将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德国坐镇莱比锡迎战俄罗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德国盼走出低谷:兵败世界杯后,德国队在欧国联3场比赛中1平2负表现糟糕。此役德国将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队,这场比赛虽然是友谊赛,但勒夫却十分看重,他希望能拿到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

两队历史上有19次交锋,德国队13胜2平4负占据绝对上风,进47球失16球。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9年,当时德国队在客场1-0击败俄罗斯。

2、德国队两大将缺席:勒夫赛前证实,罗伊斯因伤不会出战与俄罗斯的比赛,同时缺席的还有德拉克斯勒。此外,胡梅尔斯因重感冒也上阵成疑,穆勒将迎来自己国家队第99战。

3、19岁天才或先发:这次大名单的焦点人物是19岁的哈弗茨。之前他在对阵秘鲁的友谊赛上完成国家队首秀,但勒夫只给了他2分钟时间,此番哈弗茨可能得到先发登场的机会,本赛季他在勒沃库森的表现非常抢眼,15次出战就打进了6球。

赛前声音

勒夫:“俄罗斯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攻防两端都有不俗能力。他们执行能力非常强,能够100%履行教练的安排。”

预测首发:

德国(4231):

门将:诺伊尔

后卫:基米希、聚勒、吕迪格、赫克托

后腰:哈弗茨、克罗斯

中场:萨内、格纳布里、布兰特

前锋:穆勒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