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在76人首秀将首发出战 富尔茨被挤到板凳席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76人今日将客场挑战魔术,刚交易加盟的巴特勒迎来76人生涯首秀,并且会首发出战,而此前一直首发的富尔茨被挤到了板凳席。

巴特勒与双帝组成三巨头

76人不久前与森林狼达成了一笔交易,用萨里奇、科温顿、贝勒斯和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换来了巴特勒和帕顿,这被看作是球队在释放全力冲击总冠军的信号。

巴特勒将会在76人今日客场与魔术的比赛中迎来自己在新球队的首秀,他与恩比德、西蒙斯以及其他新队友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我昨晚参加了76人的团队晚宴,两桌子人在吃饭,看到了巴特勒坐在了恩比德和西蒙斯的中间,这是一种跟过去完全不同的景象。”布朗说道。

在此前巴特勒的交易中,76人失去了两名首发球员萨里奇和科温顿。而在交易后,布朗也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多处调整,首先巴特勒将获得一个首发名额,钱德勒填补萨里奇首发大前锋的空缺。而为了提升外线威胁,让恩比德、西蒙斯和巴特勒获等人得更多的空间,雷迪克会取代富尔茨首发登场。

在76人今天的赛前投篮训练上,布朗就让巴特勒跟恩比德、西蒙斯、雷迪克和威尔森-钱德勒一队,他们将是球队全新的首发五虎。布朗表示,由于钱德勒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他这场比赛依然会遭到限时令,会打20分钟左右的时间。

而谈到失去首发资格的富尔茨,布朗表示他理解球队做出的这一决定。

“富尔茨并没有做错什么,他全力支持球队的计划。”布朗说道。

本赛季初期,76人为了锻炼富尔茨,让他在前15场比赛中都以首发资格出战,但到了第三节,球队会让雷迪克取代富尔茨首发。在赛季至今的15场比赛中,富尔茨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场均打24.3分钟只能够得到9分3.8篮板和3.5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1.2%和30.8%。

而巴特勒本赛季在森林狼场均能够得到21.3分5.2篮板4.3助攻和2.4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7.1%和37.8%。巴特勒不仅进攻更稳定,而且还能提供强硬的防守。

随着巴特勒加盟,76人剑指总冠军,也宣告着球队对富尔茨的首发试验暂时告一段落。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