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九次一轮游!港羽赛林丹再负桃田贤斗 战日本一哥已三连败

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全满贯得主林丹与当前状态最火热的男单选手桃田贤斗展开对话,双方经过三局激烈的比拼,最终林丹还是以1-2惜败给日本一哥,三局比分为19-21、21-12、15-21,这是林丹本赛季第九次遭遇一轮游,同时也是他今年继日本公开赛、福州公开赛后连续第三次输给桃田贤斗。

比赛焦点:

1.林丹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曾遭遇八次一轮游,分别是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两站大师赛、亚锦赛、美国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中国(常州)公开赛、法国公开赛和中国(福州)公开赛,另外德国赛0-2输给伍家朗止步八强,全英赛连胜王子维、李宗伟和黄宇翔进入决赛,但1-2负于石宇奇获得亚军, 新西兰公开赛拿到了赛季第一个冠军,7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止步次轮,世锦赛输给石宇奇止步16强,日本公开赛止步八强,韩国公开赛第二轮1-2负于西本拳太止步16强,丹麦赛第二轮输给了斯里坎特。

2.本站比赛,林丹与桃田贤斗继上周的福州公开赛后再次在首轮相遇, 两人三次交手林丹一胜二负,今年的两次对话,林丹均输给了日本一哥,上周福州公开赛首轮,当时林丹0-2落败。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林丹率先进入状态,开局连取3分,桃田贤斗追了一分,林丹再取2分后确定5-1的领先优势,随后林丹在7-2领先的时候,桃田贤斗发力连得4分追至6-7,此后双方各得1分,桃田贤斗在7-9落后时打出一波5-0,从而以12-9实现反超,林丹连拿3分追至12平,此后双方比分胶着上升,林丹在15-13领先时,桃田连得3分反超,林丹追至16平,此后又战至18平,林丹进攻得手以19-18领先,关键时刻桃田贤斗发挥出色连取3分以2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3平,林丹连拿2分取得5-3领先,桃田贤斗随即连得3分反超,林丹不甘示弱回敬3分,随后双方战至9平,随后林丹打出出色的手感,在攻防方面给桃田施压,打出一个6-0得分波以15-9领先,桃田贤斗追回2分,林丹再得一分,后程林丹在16-12领先时又打出一波5-0,从而以21-12扳回一城。

决胜局,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桃田贤斗率先拿下2分,林丹追至3平,各得一分后,桃田贤斗再取2分取得6-4领先,林丹随即追至7平,此后林丹赢得一分后,桃田则连取3分再次反超,中局桃田贤斗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林丹追至12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至15平,林丹随后发挥欠佳陷入失误的泥潭,桃田贤斗抓住机会打出一个6-0得分潮,这样林丹以15-21告负,最终总比分1-2不敌桃田贤斗,遭遇赛季第九次一轮游,这也是林丹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输给桃田贤斗。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