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四川不敌青岛遭到五连败 悍将狂砍28分19篮板

富兰克林27分9篮板难救主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继续进行,青岛凭借末节外线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8-91战胜四川,送给对手五连败。

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青岛篮板52-40领先,助攻16-20少于对手,抢断5-3多于四川,盖帽5-2同样占优。

个人数据,四川四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7分5篮板9助攻,汤普森26分14篮板,孟达14分2篮板3助攻,黄荣奇10分6篮板3助攻;青岛五人得分上双,达卡里-约翰逊28分19篮板4助攻3盖帽,吉布森22分4篮板2助攻,张骋宇19分2篮板2助攻,杨凯11分7篮板,焦海龙11分8篮板。

本场最佳:达卡里-约翰逊

青岛内线大外援上半场状态一般,仅仅拿到7分7篮板的数据,但下半场展现出内线的强大统治力,全场砍下28分19篮板4助攻3盖帽,四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四川队与青岛队历史交锋11次,青岛队6胜5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四川男篮遭遇了青岛的赛季双杀。

青岛末节外线爆发

末节开始,双方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但青岛外线突然找到手感,全队单节命中5记三分,这是前三节三分命中数之和。

青岛大外援大号两双

约翰逊本场内线发挥出色,砍下28分19篮板4助攻3盖帽的全面数据,并且四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富兰克林跳投命中,焦海龙回敬强突上篮命中,青岛开局取得5-4领先。随后四川打出8-0的小高潮,富兰克林连突带罚独取6分,四川12-5反超比分。焦海龙抛投得手及时止血,张骋宇与汤普森互射三分得手,四川19-14继续领先。

末段,四川再度发力打出9-2的攻击波扩大优势,孟达射中外线三分,随着张骋宇压哨三分不中,首节战罢,四川28-18领先。

次节上来,四川继续占据场面优势,汤普森内线勾手命中后,四川35-27保持领先。接下来,四川进攻突然出现停滞,青岛随即打出8-2的小高潮,焦海龙射中三分,青岛将比分追至39-42。

本节最后2分钟,四川保持微弱的比分压制,王庆明稳稳命中远投追紧咬比分,最后时刻黄荣奇三分偏出,四川46-44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约翰逊与汤普森先后在篮下打成2+1,四川54-53保持微弱领先。接下来,吉布森与张骋宇连续快攻得手,青岛夺回比分领先,66-62。随后孟达迅速射中底角三分还以颜色,最后时刻约翰逊压哨补篮得手,三节战罢,青岛73-69占据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但青岛始终保持优势,约翰逊自投自抢得手,张骋宇也命中三分后,青岛88-80拉大比分。暂停过后,陈晓东与张骋宇互射三分命中,焦海龙再中三分后,青岛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最后两分钟四川追分未果,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青岛98-91战胜四川。

双方首发

青岛:焦海龙、许家晗、达卡里-约翰逊、杨凯、张骋宇

四川:富兰克林、汤普森、曾文鼎、陈辰、王政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2轮,11月16日,四川客场挑战上海,青岛同样远赴客场对阵广东。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