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详细调查巴黎财政情况 或剥夺欧冠资格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近日足球解密网站公布了多份重磅材料,直指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两家土豪俱乐部在因凡蒂诺的帮助下,逃过了违反欧足联财务公平方案重罚。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欧足联如今再次调查巴黎俱乐部在赞助合同、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交易中的详细情况,巴黎如果被查出有问题,可能会被剥夺欧冠参赛资格。

欧足联详细调查巴黎财政情况 或剥夺欧冠资格

大巴黎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的交易将受到欧足联调查

此前根据爆料的文件,卡塔尔旅游局曾与巴黎签订了为期五年、总价7亿-11.25亿欧元的赞助合同,然而根据欧足联雇佣的独立专家调查,这份合同的真实价值仅在300万-500万欧元之间。不过在因凡蒂诺的帮助下,最终巴黎只是被罚款2000万欧元,没有被剥夺欧战资格。

此外,媒体还曝光了巴黎除了为内马尔砸下2.2亿欧元的违约金外,还必须支付参与转会的两位代理人总计1070万欧元,也就是说为了签下内马尔总花费达到了2.52亿欧元。姆巴佩方面,巴黎同样砸下重金,支付高达1.8亿欧元。在同一个转会窗,巴黎能够支付这么多钱引援,早已经引起了其他欧洲俱乐部的不满。

目前欧足联正在调查巴黎的赞助合同和签下内马尔、姆巴佩的两笔操作,并且将详细查看交易细节,看是否有违规的地方。一旦巴黎的财政赤字超过欧足联财务公平法案的规定,而且考虑到他们还是累犯,就有可能被欧足联剥夺欧冠参赛资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