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宣布与小克鲁伊夫续约 赛季中期上任带队保级成功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重庆斯威官方宣布,球队与教练小克鲁伊夫完成续约。2018赛季中期,小克鲁伊夫接替了郝海涛成为重庆队主帅,并率队最终完成了保级任务。

重庆斯威续约小克鲁伊夫

此前,小克鲁伊夫曾透露,如果率队完成保级,他的合同会自动续约一年。

重庆斯威官方写道:

随着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结束,重庆斯威足球队也保级成功,留在中超。按照合同要求,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自动续约一年。

约尔迪·克鲁伊夫,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曾效力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阿拉维斯足球俱乐部、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等多家球会。曾在1996 年欧洲杯前后入选荷兰国家队,并出场9 次。在职业生涯的后期,约尔迪·克鲁伊夫开始在马耳他联赛瓦勒塔足球俱乐部兼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和主教练。此后,约尔迪·克鲁伊夫开始担任体育主管的职位,先后在塞浦路斯联赛的拉纳卡AEK足球俱乐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俱乐部任体育总监,取得不错的成绩,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在特拉维夫担任体育总监的6 个赛季中,克鲁伊夫让10 年未尝联赛冠军的老牌劲旅斩获联赛三连冠以及三连亚军,使球队保持了相当的竞争力和战斗力。

2019赛季,重庆球迷将能继续看到这位儒雅而敬业的主教练在场边执教的身影;也希望小克鲁伊夫能够在新赛季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