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谈最强球员:梅西左脚+内少右脚+C罗意志+布冯风度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球员,他还指出,虽然不少人拿他和贝利相提并论,但是姆巴佩认为,世界上只有一个贝利,不可能有第二个。

梅西左脚+内少右脚+C罗意志+布冯风度=最强球员

谈到自己心目中的最强球员时,姆巴佩表示,“我会选择梅西的左脚、内马尔的右脚、C罗的意志和布冯的风度。这样已经是最好的,不需要加上我自己的部分。”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姆巴佩帮助法国队夺冠,而他在对阵阿根廷一战的发挥非常出色,有人认为,姆巴佩就是第二个贝利,但是他却表示,“当然,这样说的话,我很开心,我也非常的自豪。不过想要和贝利相比是非常困难的,我不认为任何人可以做到他在那个时代所做的一切,世界上只有一个贝利,他是独一无二的。我没有将太多注意力放到这上面,因为不再有第二个贝利。”

有人认为姆巴佩是第二个贝利

姆巴佩还谈到了欧冠的话题,他说道,“自从新的老板来到球队后,我们就没有停下成长的脚步,我们的球员需要和俱乐部一起提升,才能去赢得欧冠冠军,这也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俱乐部非常关注这些慢慢来的步骤,如果每个人都发挥了作用,那么冠军自然会来。不过凭借我们的潜能,欧冠自然是我们的目标。”

姆巴佩同时谈到了和内马尔的相处,“在我加盟巴黎之前,我们已经有过交流,他当时已经在巴黎,而且他表示,知道我会来。在我加盟球队以后,我们有过交流,这并非轻松的,因为我和他一开始都说不好英语,他也不会说法语,目前我们可以很自然的交流,亲切而自然。”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